2011-07-12 17: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图文攻略第八部分

screen2011_7_12_7_19_51.jpg
回到蜀山就被一贫道长拦住训斥一顿,众人回去休息后决定转天去丹房商议,小蛮用神木鼎炼出了一个可爱的蛊兽棉花糖。大家觉得龙溟如果回到人界找水灵珠,最可能去的地方肯定就是苗疆,苗疆是巫月神殿、小蛮的师傅的地盘,众人托小蛮跟一贫道长说请,其实一贫道长也并没有多生气,大家动身去苗疆找寻龙溟和水灵珠的下落。
screen2011_7_12_7_21_8.jpg
用御剑飞行发现地图上有了新地点:苗疆,到了之后的第一件事情仍然是去杂货铺、武器店补充新物品。
screen2011_7_12_7_27_47.jpg
到去巫月神殿找到海棠夫人(仙剑一的老粉丝估计能认出是谁吧),将寻找水灵珠的事情告诉海棠夫人。海棠夫人告诉众人,水灵珠在神降密境中
screen2011_7_12_7_37_27.jpg
直接走是到不了的,需要用御剑飞行直接飞到神降密境地图去,这个地方色彩斑斓,很容易迷路。
screen2011_7_12_7_39_9.jpg
神降密境共有三张地图,前两张怪物比较多,可以练级。
screen2011_7_12_7_46_6.jpg
到了第三张地图,会遇到凌波的珠花,还有被一把长枪钉在地上的蛇骨,龙幽认出这是龙溟的武器,知道龙溟可能和这个大蛇战斗而死,拿下了哥哥的长枪,蛇骨却突然复活。骨蛇血量为85000,弱点属性为土,伤害并不是很高但是会用毒。其绝技天妖索魂可能会秒杀队友,所以用唐雨柔解毒,姜和龙主攻。打败它龙幽就可以获得哥哥的武器十字妖槊,有麻痹和中毒效果。

screen2011_7_12_7_54_38.jpg

下一步就可以找到水灵珠了,小蛮顺利利用自己女娲后人的优势取得灵珠。从神降密境出来,会走到一个叫青木幻域的地图,这里会发生一个支线故事,讲的是一个叫祝无涯的男人爱上了一个鸟妖但是不被自己母亲认可的故事。这一段故事画面美丽、音乐动听,玩家自行去体验吧。
screen2011_7_12_10_57_16.jpg
从青木幻域出来,回来到幻木小径,将雕像面对面摆放可以开启青木居的地图,注意这里也有商店。
screen2011_7_12_11_9_14.jpg
从青木居出来可以直接御剑飞行回巫月神殿,到巫月神殿就被告知有三个怪人前来捣乱。姜云凡一看原来是原先遇到过的黄山三怪,黄山三怪强行收徒。小蛮为了撮合一贫和海棠,边用计请来一贫,并让海棠夫人做证人。打败这三人。黄山三怪并不强,血量分别为20000、40000、30000,只是物理攻击稍微需要注意。
打败他们之后离开巫月神殿。
screen2011_7_12_11_14_25.jpg
五大灵珠只剩下雷灵珠,御剑飞行直飞霹雳荒原,上古神龙还在老地方,它答应给玩家雷灵珠,但是需要打败它。神龙战斗力和开始没什么变化,轻松打赢之后,神龙让大家答应它附身在雷灵珠内,和四个主角一起云游。就这样凑齐了五大灵珠。回到蜀山后,大家决定去蜀山禁洞施展回到过去的法术 ,让姜云凡去见自己的父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