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4:2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图文攻略第二部分

  叹蜉蝣人生如梦


screen2011_7_7_7_55_49.jpg
我们的姜云凡少侠到了风景如画的青荷镇,记得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这里的商店都逛过来,尤其要注意杂货商,这里会卖很重要的技能书(阳属性的第一个法术),但是要等到偷酒剧情之后才有卖,按M可以查看地图
screen2011_7_7_8_3_55.jpg
在拱桥附近会被黄山三怪墨甲师纠缠,最后被迫给了银子才罢休。
screen2011_7_7_8_5_51.jpg
来到唐家却被拒之门外,去了酒店却发现想买给老爹过生日的酒都被唐家包了,所以姜少侠决定夜探唐府,说什么也要弄到酒。
screen2011_7_7_10_36_2.jpg
顺利夜探唐府,却遇到自认天下第一美人的镜花姑来找唐雨柔比美,看这付尊容,还真是一个镜中之花呀。偷听到了雨柔的谈话,看来她也对父亲给安排的
各个提亲的人不喜欢。这时候 唐雨柔的师傅草谷道长出现,镜花姑逃走,姜云凡决定趁乱去偷酒。


screen2011_7_7_10_54_27.jpg
酒窖中姜云凡发现被一只大黄狗捷足先登,还遇到了想做蛊抓它的小蛮。这时候门外一阵大乱,家丁们赶到了。
screen2011_7_7_10_57_56.jpg
姜云凡开启密道,其实路线并不复杂 ,只是其中的怪物无法躲避,小心应付。
screen2011_7_7_11_17_49.jpg
一路出来后来到了晴碧坡,追寻狗叫声来到了尽头。发现了黄狗和它的主人:一贫道人(玩过仙剑一的都能看出他是谁……),被黄狗打败后,老道将御犬裘传授给
姜云凡并且御剑飞去。姜云凡最终也没有得到酒,笛子也没能还给唐雨柔。
screen2011_7_7_11_39_12.jpg

正准备离开,发现原来黄山三怪就是墨甲师、镜花姑、酒肉童,他们要强收姜云凡为徒,被云凡巧妙支给了一贫道人。回到青荷镇后遇到狂风寨的人,说唐家准备招亲,我们的姜少侠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城镇中有很多支线任务,多对话吧)原来,唐家招亲是因为唐雨柔不想嫁给上官雅所以才出的搪塞之招,无奈之下姜云凡决定回狂风寨,回去之前要继续在城镇中买东西,很多商店都有更新。
screen2011_7_7_11_53_48.jpg
回到狂风寨大厅,发现大家都被下了眠蛊,下毒者是一个苗族装扮的女子,后来得知她叫毒影。
她要求姜云凡去后山救一个叫血手的人,姜云凡被迫答应,却遇到了小蛮,小蛮指责毒影偷走了巫月神教的土灵珠。

screen2011_7_7_12_0_35.jpg
二人被打落洞穴,只得去救人,救了血手之后才知道他是想释放魔界的力量,结果被蜀山的人囚禁在此。
山谷因为魔界力量发生地震,血手被毒影救出 ,姜云凡和小蛮却被困住。
PS:小Loli其实还是蛮可爱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