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端

GSTAR2012网络游戏新作精彩游戏视频抢先看
热门网络游戏一览更多>>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资料汇总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是《魔兽世界》的第四个资料片,玩家将可以在升级至90级的冒险之旅中探索全新的大陆潘达利亚,新增种族熊猫人以及全新的职业武僧……[详细]

游戏名称:FIFA OL3
游戏中将包含45个国家队、32个联赛、共528个俱乐部,以及1万5千名左右的足球选手…

游戏名称:反恐精英OL2
与的《反恐精英OL》不同,本作所注重的是在《反恐精英》原作游戏性上所作的延伸……

游戏名称:天龙记
游戏结合了三国志的世界观和武侠要素,分为多个门派及势力的结构……

游戏名称:战斗之星
《战斗之星》是一款休闲射击网络游戏。玩家要在视野被限制的地图中对战。

游戏名称: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继承了2D格斗游戏的特色。

游戏名称:TERA
以神话世界和人类世界融合的幻想世界观为基础,以动作性画面为卖点的全新3DMMORPG。

网络游戏更多
单机电视更多
手机游戏更多
专题策划:大天使 弥可
内容编辑:萝卜 大天使 弥可
美术设计:小可可
页面制作:小可可
往期专题:2011年 2010年 2008年 2006年 2005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