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确认合金装备雷电参战

  美国索尼电脑娱乐(SCEA)在预定8月31日至9月2日举办的“PAX展(Penny Arcade Expo)”前夕宣布,来自KONAMI人气游戏《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系列的生化忍者雷电(Raiden),将会在预定11月推出的PS3/PS Vita多人乱斗型动作游戏《索尼全明星大乱斗(PlayStation All-Stars Battle Royale)》中登场。

  在《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登场的雷电属于近战型角色,具备丰富多变的连段与花招,能使用特殊连锁系统来施展根据玩家输入而变化的多歧连段攻击,不论在地上或在空中都能使出各种不同的连段起始技与终结技,还能用反击突刺或闪避来打断对手的连段攻击。超必杀技则是充分展现雷电 “无所不斩” 特性的斩击,玩家必须运用右类比摇杆来控制电光一闪的犀利斩击终结对手。

新但丁与雷电的对决新但丁与雷电的对决
身手矫健的雷电具备丰富多变的连段攻击身手矫健的雷电具备丰富多变的连段攻击
身手矫健的雷电具备丰富多变的连段攻击身手矫健的雷电具备丰富多变的连段攻击

  SCEA同时公布了来自《捉猴啦(Ape Escape)》系列的关卡“时空转移站”。

时空转移站时空转移站

  PS3/PS Vita《索尼全明星大乱斗》预定11月20日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