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5 补丁再次更新 职业技能改动

暴雪  2012-10-11 11:33

  太平洋时间10月10日 ,PTR服务器再次更新并修改和添加了一些内容。请点击 1.0.5 补丁列表,我们在下面将罗列出这次更新改动或添加的部分!

BOSS

  迪亚波罗

  BUG修复

  迪亚波罗的毁灭诅咒现在会在说明框中显示具体的伤害类型。

职业

  猎魔人

  縛錘彈

  爆炸半径由7码增加到14码(上一版本为17码)。

BUG修复

  連射

  从最远射程开始引导时将不再导致引导中断且向鼠标光标位置靠近。

  武僧

  BUG修复

  主动技能

  天地元靈

  技能符文 - 地之元靈

  地之元靈现在将积极地跟随玩家。

  瞬影打

  当玩家在施展瞬影打时因持续性技能伤害导致死亡时,将不再被卡住。

  巫医

  BUG修复

  主动技能

  蝕魂

  伤害现在受到其他技能和智力加成。

  魔法师

  BUG修复

  御法者

  无法再通过秘法光球、鑽石之膚和御法者技能来跳过御法者的冷却时间。

  锻造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锻造的装备无法正确显示需求等级的BUG。

  物品

  BUG修复

  修复了暮光護面无法生成170-200主属性的问题。

  按照不同顺序装备带有追加元素伤害词缀的传奇物品将不再可以令你的伤害输出发生改变。

  怪物

  BUG修复

  稀有级瘟疫使者将会有爪牙陪同。

  飞行中的魔拉克妖蝠将不会不可见和无法指定为目标。

  以下几类怪物现在也可以生成稀有和冠军级,以便玩家完成某些成就。

  巨拳领主

  骷髅步哨

  骷髅掠劫者

  骷髅掠夺者

  末日骑兽

  装甲破坏魔

  压制者

  沙尘魔婴

  用户界面

  BUG修复

  在副手把武器切换到盾牌将不会再导致显示的伤害比你实际造成的伤害更低。

  章节

  第一幕 - 混沌领域:当你开始混沌领域的战斗时过场将不再继续黑屏。

  第一幕 - 被污染的墓穴:“女族长的遗骨”事件完成后,战利品将不会在掉落于箱子之内。

  第一幕 - 腐溃之林:战利品将不会在掉落于断柱之中。

  第三幕 - 石垒:在事件“保护与服务:保护士兵升起投石器”中第一名士兵将不再会被怪物杀死。

  第三幕 - 拉基斯路口:在“烈火荣耀:和海利队长交谈”中,海利队长将不会再被杀死。

  第四幕 - 天堂之巅:泰瑞尔将会出现在过场“魔神:攀入银光尖塔的天堂之巅”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