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口味奇葩发足造型腿音登陆初音未来PSV游戏

  腿音,一般称为发足miku,中文昵称:吸得羊油。作者是流星,2010年2月2日,他发表了第一张腿音,将初音的双马尾变成了双脚,之后很快就在P站爆红,于是很快当V家其中一位成员有新的造型后,很快就蔓延到全家……

  现在,这款气派的奇葩造型已经确定登陆初音最新PS Vita游戏《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同时,曾经被认为猎奇的章鱼巡音也被一同收录,但和腿音相比章鱼LOOK的巡音真是可爱多了!该游戏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售,而在先行公开的游戏画面中,我们看到腿音家族正惬意的呆在SHOP中,这些都是玩家可以用游戏币购买的小道具!不得不说官方就是口味重! 

腿音腿音
腿音腿音
腿音腿音
腿音腿音
腿音COS腿音COS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