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11 11:52
D2L DOTA2联赛科普向 第五赛季日程敲定
经过第四赛季的拉斯维加斯之战,D2L已经被全世界玩家所熟悉,第五赛季在4月1日应运而生,可惜的是本届比赛并没有设置中国赛区。

  经过第四赛季的拉斯维加斯之战,D2L已经被全世界玩家所熟悉,第五赛季在4月1日应运而生,可惜的是本届比赛并没有设置中国赛区。总奖金依然为5万美元,销售门票的部分利润加入到奖池中,门票售价8.99美元,目前并未绑定任何游戏内物品。

D2LD2L

  D2L第5赛季奖金:50000美元+门票收入的25% D2L第5赛季赛制: 一、线上预选赛阶段 分为东区和西区两部分,东区由中国的8支战队参赛,西区由欧美的8支战队参赛。

  线上赛预选阶段每区的8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BO3积分赛。循环赛第1名直接获得线下决赛资格。第2~5名进入冒泡赛阶段来决定另外一个线下决赛的名额,冒泡赛最后一场为BO5

  二、线下总决赛将于2015年1月6号~9号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举办,线下决赛将以双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冠军。

  中国区预选赛赛程:

赛程赛程
剩余比赛剩余比赛

  NB经过队内讨论,宣布放弃D2L。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