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朱巴乔Tiara 时间:2015-08-27 15:36:15
《幻想DOTA志》黄翔篇:与神抗争的一生
黄翔者,北方巨人族也,字子龙,号怼怼。身长七尺有余,力拔山兮气盖世,实力超群。混沌之初,世间被各恶势力笼罩,名不聊生。乱世出英雄。那年的黄翔意气风发,平定一方。那年的黄翔挥斥方遒,不可一世。那年的黄翔,十七岁。先人敬畏创世之力,然九神未现世。遂称黄翔为龙神,功盖万世。
longdd

  前言:

  就算问年纪最大的老酋长也不知道这里的世界观到底是什么,但是似乎大家都默认是一位神创立了这个世界。

  而被称为新时代的现在,江湖正腥风血雨,为了那只有几个远古大神曾触摸过的不朽盾,传说拥有它就能获得不朽之守护,让人永生。

  一、功成名就

  黄翔者,北方巨人族也,字子龙,号怼怼。身长七尺有余,力拔山兮气盖世,实力超群。

  混沌之初,世间被各恶势力笼罩,名不聊生。

  乱世出英雄。

  那年的黄翔意气风发,平定一方。

  那年的黄翔挥斥方遒,不可一世。

  那年的黄翔,十七岁。

  先人敬畏创世之力,然九神未现世。遂称黄翔为龙神,功盖万世。

  二、那场决斗

  创世神,亦称九神(前两篇皆以神秘人身份出现)。先人以一为始,九为终,意为至高无上。后人称统治者九伍之尊,其源于此。

  九神创世之后,便做撒手掌柜,无视人间疾苦。游历各方,自在赏足,可算逍遥快活。

  一日忽闻世间有一人功力盖世,受万人敬仰,心中甚是不悦:一世间岂能容二神?便化身西域炼金术师来挑战黄翔。

  两人之间的战斗让风云为之色变,大地为之龟裂,最终黄翔惜败。

  当时的黄翔岂能接受这种失败?心中自是不服:输给他好丢人啊!

  这句话传到创世神耳里,勃然大怒:一个小小的凡人敢贬低我?我要让你受一辈子苦难,你且等着!

  三、护国神龙

  话说距离那场决斗之后,过了很久,黄翔发觉自己的实力下降了很多:这应该就是创世神的惩罚吧?

  然而传说中的不朽之盾却又重出*湖——人人梦寐以求的,黄翔自不例外,可自己的实力已经不具备了。

  此时新崛起的一股势力非常之大,领袖名为大B。于是黄翔携至交“上帝之宝”前去投奔。

  二人兢兢业业辅助大B成为B黄,创立一代霸业,雄踞一方,被封护国神龙。

  然而在最后的圣盾之战中创世神长袖一挥,B黄队伍大败而归。B黄震怒,降罪群臣。

  黄翔宝哥逃过死劫,却也是被革除官职。

  四、海战荣耀

  革职后的黄翔跌落低谷,多年的征战,尖刺似乎也被岁月磨平:去TMD不朽盾!放弃争盾的黄翔开始另寻他路。

  听闻海上有奇珍异宝,其中那ONE PIS更是接近不朽盾般的存在,可海上恶贼甚多。

  起初,黄翔宝哥二人闯荡,随后钢铁乳鸽兽、566、歪歪爱抚、周瑜慕名加入。

  看似豪华的阵容,其实,这一切都是创世神的阴谋。

  众人先是用计将上帝之宝设计成支付宝。

  “干干干!”

  “救救救!”

  “阿西吧~”

  “没掉钱!”

  于是宝哥只能负责后勤工作。

  566实为566星人,鱼塘混战中故意不发力,各种吊车尾。

  钢铁乳鸽兽乃三怂之一,虽为3秒,却老引黄翔入红灯花丛深处,黄翔也是每次都上钩,渐成四驱龙。

  周瑜因惧创世神伟力而入伍,经常引领团灭。

  “他们凭什么和我们打?”

  赌神歪歪爱抚,早年雄姿英发,现嗜赌成XING,入团后将黄翔带成慈善赌王。

  “给我张TP,很关键!”

  “放他们血,撸出翔!”

  “这波我很强!”

  “哎~呦~~”

  战后还要调侃一句:海战还是黄翔玩的好啊~~

  黄翔在鱼群大暴走中,险些丧命,史称翔龙十八跪

  五:倚天屠龙

  黄翔终于失控,向创世神宣战。

  以前受过黄翔恩惠的人很多都来护龙,摇旗呐喊:我们护龙像东腻!

  B黄为护龙队伍中的领头人,这让黄翔很意外。

  结果这竟也是创世神的手段,B黄被创世神提拔过,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旗子。

  然屠龙者以下面宗师2008为首:我的屠龙像Maybe!

  黄翔被打的丢盔弃甲,九头龙已快成无头龙。

  黄翔便化作龙虾遁走:讲道理嘛,龙虾也是龙啊!

  刚说完,2008出现在其身后:我的翔,龙虾是虾啊!

  创世神的无情!

  与支配者对抗,简直是自寻死路!

  六:风烛残年

  然而2008却未取黄翔*命,故意让他逃脱了。

  黄翔彻底心灰意冷,隐姓埋名创立了吹逼学院。

  在一些有风的傍晚,吹逼学院的弟子们会围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黄翔讲那过去的事情:

  “我这一生,是和神抗争的一生!”

  黄翔的嘴里依旧嚼着槟榔,手里还是夹着烟,颤巍巍的说道。

  “虽说梦想是用来回味的,不一定要实现;”

  “虽然我现在实力不济,是个废柴;”

  “但是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去拼一拼;”

  “你们会支持我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