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28 11:08:59
完美世界将推出全新职业杯赛—《辉夜杯》
为了发掘更多具有潜力的职业选手,为了提供国内顶级俱乐部竞技舞台,完美世界推出全新DOTA职业杯赛—《辉夜杯》。

  在刚刚过去的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年轻的CDEC Gaming战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同时,在今年五月举办的TI5中国赛区预选赛中,两支职业新兴战队Energy Pacemaker与the Wings Gaming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了发掘更多具有潜力的职业选手,为了提供国内顶级俱乐部竞技舞台,完美世界推出全新DOTA职业杯赛—《辉夜杯》。

  《辉夜杯》名称来源于DOTA2中的两大阵营天辉与夜魇的缩写,同时,《辉夜杯》也是去年由完美世界举办的《DOTA2次级职业联赛》(缩写DSPL)的一次全面升级。我们将通过该赛事选拔与培养职业选手,并与国内顶级职业俱乐部同台竞技。我们相信,这些优秀的队伍将为DOTA2玩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2015年DOTA2《辉夜杯》将于9月6月正式开启业余组的报名,参赛队伍将在《完美电竞平台》经过数轮激烈对抗后产生四支优胜队伍,并与《网鱼擂台赛》第一赛季冠亚军队伍,以及《全民赛》的两支冠军队伍进行最后角逐,最终决出四支战队前往上海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职业特训(完美世界将承担职业特训中产生的所有费用)。今年12月,我们将邀请国内顶级职业俱乐部,与经过职业特训后的年轻队伍同台对抗,谁将成为《辉夜杯》的冠军队伍?谁将成为新的天才少年?战斗的号角已经响起。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关注完美世界DOTA2官网。

  DOTA2官方网站:http://www.dota2.com.cn/

  DOTA2官方微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