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幻灵仙境》游戏主策李黎明:

目前游戏制作技术已非常好,且大部分的游戏画面具有不错的表现力,但玩法才是回合游戏的重头戏,这是最需要去研究的。

新昊网络易坚良:

所谓的创业就是在社会的动态变化中捕捉机遇,机遇不是固定的,而自己乐于在这个过程里面去找到变革点,然后捕捉它、实现它,这是一件很棒很爽的事情。

神话纪元制作人张普:

我们的人设还是会体现比较多的唯美画风的,我们会用更加具有亲和力的人物角色和更加震撼的战斗氛围来让国内玩家认识和接受这款带西方背景的游戏的。

一周最焦点

2012光棍节 喊出你的脱团宣言

2012光棍节 喊出你的脱团宣言

     又到一年光棍节,11月11日。不知是谁的蛋疼联想将两者扯上了关系,也不知是何时兴起。总之每到这个日子,广大的单身青年们总有一股蛋蛋的忧伤。游戏玩家中又有多少是单身?不用猜也知道肯定不少。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1月12日
  • 我在采访的时候告诉记者的是电子竞技带给我的是正能量,是健康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对于我人生的帮助很大,结果没想到报道出来就变成这样了,实在是不知道记者是什么意思。
  • 新浪网友:11月12日
  • 这简直太让人生气了!我父亲是最了解我的,当他看到这篇报道的时候拿着报纸的手都气得发抖,大骂记者没有职业道德。因为我根本没有什么颈椎受损和其他身体问题,也没有休学,女朋友现在就在我身边,怎么会变成报道中的三失青年?我根本没对记者说过这些,完全是记者为了吸引眼球自己编造的。
  • 新浪网友:11月12日
  • 几个月前他就已经和电竞行业内的朋友一起成立了一家网络广告公司,自己更是在其中负责营销管理及视频广告的编剧导演工作。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