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单身男女达1.8亿 压力大否?

导语:又到一年光棍节,11月11日。不知是谁的蛋疼联想将两者扯上了关系,也不知是何时兴起。总之每到这个日子,广大的单身青年们总有一股蛋蛋的忧伤。
        根据调查2011年中国现有1.8亿单身人士,说白了就是有1.8亿的剩男剩女。如此庞大的群体自然也让个11月11日成为不可忽视的新时代节日。
        游戏玩家中又有多少是单身?不用猜也知道肯定不少。那么各位单身的青年们,今年光棍节打算如何过?

分享你的过节计划

数据标题文字1

好基友比女友更重要

既然没有佳人陪伴,那么光棍节该怎么过?作为游戏玩家,我们更应该拒绝寂寞,光棍节怎能孤身度过?我们虽然是单身,但我们并不缺乐趣。我们有游戏,更有好基友,在联网游戏大横其道的今天,拉上三两好友在虚拟世界中战上一晚,岂不酣畅淋漓!

英雄联盟

光棍节首选游戏,《英雄联盟》作为后起之秀近年来的异军突起成为比肩dota的最佳联机游戏选择。两者之间都拥有各自庞大的玩家群体,相比都陪伴无数玩家们度过很多个光棍节了吧。《英雄联盟》的特点和内容也不用多说。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在光棍节时候和基友打上一晚《英雄联盟》还要更满足的事情了。好基友比女友更重要这句话只要是LOL的玩家一定都懂的。详细>>
        候选游戏:Dota2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每年一作的《使命召唤》已然成为射击游戏爱好者们期待的节日。今年也不例外,《使命召唤》系列的对战模式经过几年的变化已经非常成熟和完善,《黑色行动2》虽然在画面上的提升并不明显,但新作的背景搬到了近未来,因此玩家们可以期待在多人对战中见识到更多神奇的武器和装置。此外,《使命召唤》的丧尸模式也是不得不玩的系列特点。详细>>
        候选游戏:光环4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中首次出现了多人合作对战模式,让系列玩家倍感意外。《质量效应》系列虽然是角色扮演游戏,但它的第三人称射击战斗丝毫不亚于其他同类游戏。经过几次的更新和扩充,《质量效应3》的多人模式已经十分成熟,个性多样的外星种族,充满特色的职业系统,加上武器更换,异能配合,让《质量效应3》的多人合作模式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详细>>
        候选游戏:刺客信条3

暗黑破坏神3

十多年的等待,《暗黑破坏神》终于在今年暑期迎来了续作。暗黑3延续了前作的大部分特点,也进行了很多的改动,最重要的是突出了多人模式,需要玩家强制在线登陆,也强调了《暗黑3》的多人连线乐趣。在经过几次的补丁强化后,游戏的丰富性有所改善。光棍节做什么?车他三百遍大菠萝去!Boss你们打,战利品全是我的!详细>>
        候选游戏:无主之地2

他们很风光?其实都是大光棍...

《光环4》

《光环4》

士官长常年只能深空中对着AI撸,宇宙英雄不好当。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

楞青年康纳忙这忙那结果都是一场空。连半个妹子都没捞到。
《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

克里斯身边美女很多却都没抓住机会,很怀疑这家伙的性取向
《战争机器3》

《战争机器3》

马库斯属于战争时期没空谈恋爱的典型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

保命和女友让你选,选什么?Isacc做出了本能的选择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三姐妹中的悲情女王希尔瓦娜斯,还没来得及谈便英年早逝。希望明年你能脱团!

全世界的光棍联合起来!

数据标题文字1

立志:现在的单身是为了今后的更好

        如今女玩家的数量日益庞大,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协会的调查报告显示,46%的游戏购买者为女性。显然女玩家如今已经成为不容小看的力量。作为游戏迷,谁都想过能找一位喜欢游戏的伴侣在虚拟世界里共同努力。
        在游戏玩家群体中,可是有不少女性玩家让人垂涎欲滴。有这些榜样的存在,谁还在乎外界的偏见呢?或许未来某天在网络的那头端坐着的就是不输超模的气质美女玩家。

不做模特爱cosplay 美女玩家为宅男正名

    在今年悉尼举行的EB Expo展会上众多精美的cosplay中,Clare Costigan扮演的女版《刺客信条》Ezio成为最惹眼的亮点之一。Clare曾经做过职业模特,但对于模特界对瘦身的疯狂苛求让她转而向演艺圈发展,性格刚强的她希望能够扮演力量强大的女英雄,这因此喜欢上了cosplay。

    Clare透露自己喜欢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3》,《古墓丽影》,《死亡岛》和《刺客信条》。在Clare看来,过去那种死宅玩家如今已经不存在了。她认识的很多男性玩家们同样和女士相处的很好。如今的游戏业也已发展壮大,游戏玩家也分很多类型。人们应当改变他们对游戏玩家的偏见,爱玩游戏并不等于就是宅。详细>>

Clare Costigan

数据标题文字1

Clare Costigan

数据标题文字1

最爱英雄联盟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捍卫女性玩家

    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十月刊的封面女郎Pamela Horton,竟然是位资深宅女。不同于普通的游戏女郎,Horton对游戏的热情可不输任何游戏玩家。Horton喜欢的游戏有《超级马里奥RPG》,《战神》,《刺客信条》,《口袋妖怪 黄》和《马里奥卡丁车Wii》。如果这还没让你感到惊讶,那么她平时还喜欢玩《英雄联盟》,而且技术不错。此外,Horton对《熊猫人之谜》赞不绝口,她表示除开功夫熊猫因素不谈,她本身也是魔兽的老玩家,从60年代开始,所有的资料片她都玩过。

    在她的眼中,网络上的玩家们都是非常棒的群体。只要不谈性别,所有人都会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互助努力。在她看来,网络中最不喜欢的就是针对女性的有色眼光。详细>>

爱角色扮演游戏 南非名模玩家讲述野性游戏史

    来自南非的Arroia,她最爱的游戏类型是角色扮演。Arroia这个名字便来自《辐射2》的起始村庄Arroyo,她喜欢玩电脑游戏和Xbox360。作为角色扮演游戏爱好者,目前她最爱的游戏是《巫师2》以及《辐射:新维斯》,Bethesida的新作《耻辱》也让她非常感兴趣。《辐射》是Arroia最喜欢的系列,在《辐射》中,她喜欢扮演善人,不过对于那些恶棍,她也不会手下留情。

    说起南非的生活,除了糟糕的网络以外,她认为南非是很好的地方。人们友善,天气很好。居住在大城市中虽然见不到大型动物,可也经常能看到猴子或是各种爬行动物,展露出非洲的野性。就算某天如《生化危机5》描述的那样末日爆发在南非,也无法阻止她对这块土地的热爱。详细>>

Arroia

数据标题文字1

Bar Paly

以色列超模美女玩家 拍摄短片上演宅女缠斗

    以色列女演员兼超级模特Bar Paly最近拍摄了一部游戏主题短片,她在其中扮演貌美的宅女在游戏店与店员围绕宅女问题产生的奇妙故事,甚至和一位女店员发生缠斗,展现出了女性游戏玩家们的精彩生活。片中的Bar Paly穿着动漫主题的短衫,带着大黑框眼睛,可爱之余不失性感。

    不过Bar Paly在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是游戏玩家。她基本上什么类型的游戏都爱玩,她回忆就在去年,Wii版的《塞尔达传说》让她沉迷了一个星期,疯狂到手机也不接。除了塞尔达,她还喜欢《模拟城市》,《横行霸道》等等。甚至在拍摄现场的游戏店中,她还击败了其他的演员,非常厉害。详细>>

喊出你的脱团宣言!

        游戏是一直打光棍的原因?如今依然有很多人还抱有玩物丧志的思想。也让很多游戏宅们背负莫须有的指责和偏见。好像爱玩游戏就活该大光棍。
        可游戏只能算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之一。也不是所有的游戏玩家都是废宅,我们既有正常的生活也有健康的心态。如此多的美女玩家也证明了玩家的正面能量!作为单身玩家,终有一天,我们也能抱得佳人归!今天就分享到微博喊出你的脱团宣言吧!

2012单身脱团宣言

本人在此宣誓:
    2012年将是最后的光棍节。自此往后,本人将奋发图强,努力脱团,勇追妹子!为社会主义节约纸张和木材!为中华民族传续香火!为游戏事业打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