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28 10:56
难度太高?魔兽最终BOSS惧之煞被削弱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1版本即将更新,国服虽然没有公布更新时间,但根据惯例推出也已经不远.今天,暴雪公布了一个5.1修正内容,修正了一些BUG和对职业技能进行了平衡调整,另外目前团队副本最高难度的首领英雄惧之煞的难度也得到了削弱.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1版本即将更新,国服虽然没有公布更新时间,但根据惯例推出也已经不远。今天,暴雪公布了一个5.1修正内容,修正了一些BUG和对职业技能进行了平衡调整,另外目前团队副本最高难度的首领英雄惧之煞的难度也得到了削弱。

Paragon取得了惧之煞首杀Paragon取得了惧之煞首杀

  目前来说,能过击杀英雄惧之煞的团队仍然不多。前两天,paragon率先取得了英雄惧之煞的首杀,为当前版本团队首领首杀争夺战画上了句号,一小时后,Method也击杀了英雄难度的惧之煞,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打通英雄惧之煞的团队,而作为第一个面对英雄惧之煞Blood legion却陷入苦战。目前已经多家公会达到了3/4H,但仍然没能成功击杀,英雄惧之煞的难度之高可以想象。

英雄惧之煞被削弱英雄惧之煞被削弱

  在5.1版本在线修正公告中,提到了永春台副本的调整,其中可以看到,英雄惧之煞的战斗整体上被削弱了。

  永春台

  随机团队难度下,堕落保卫者造成的伤害降低。

  惧之煞

  英雄难度下,惧之煞将在剩余66%生命值时进入恐惧之境(原为50%),并且进入时不再恢复生命值。

  英雄难度下,惊惧之嗣的疾跑效果可以叠加5层(原为3)。

  英雄难度下,惊惧之嗣的刷新频率降低。

  英雄难度下,惊惧之嗣不再对错误的目标施放无尽黑暗。

  英雄难度下,当玩家获得光之宝珠时,惊惧之嗣现在总是施放煞之脊刺,煞之脊刺造成的伤害降低。 

  英雄难度下,惊惧之嗣不再被假死所迷惑。

  烛龙

  随机团队难度下的烛龙进行了调整,使它的难度更加符合预期。

  英雄难度下,烛龙不再无预警地消失。

  雷施

  随机团队难度下,雷施的喷射技能使目标受到的冰霜伤害提高10%(原为12%)。

  目前,有多家团队仍在与英雄惧之煞苦战,但相信对于争夺首杀的团队们来说,一定希望能够击杀削弱之前的BOSS吧。据了解,国服公会黎明之翼也已经面对了英雄惧之煞,不知道国服是否有团队能在削弱到来前获得首杀。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巫妖王冰冠堡垒CG动画欣赏 2012-11-27 19:07:28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CG动画欣赏 2012-11-27 18:00:13
          魔兽世界4.3死亡之翼大战红龙女王CG 2012-11-27 16:14:36
          魔兽世界4.3死亡之翼的陨落CG动画 2012-11-27 16:10:13
          魔兽世界拉格纳罗斯的回归CG动画欣赏 2012-11-27 16:06:23
          魔兽世界赞达拉的崛起CG动画欣赏 2012-11-27 16:03:10
          如此突然 美服《魔兽世界》5.1补丁本周到来? 2012-11-27 10:28: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