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快乐天成成戊丁:

目前国内的少数几家大型游戏营运商,虽然号称能够自主开发网游,但实质上并不具备自主开发技术先进、复杂的大型游戏引擎的能力。

麒麟游戏邢山虎:

一方面麒麟游戏将采用数据平移的方式保证老玩家利益,另一方面,保留《成吉思汗》经典服务器,并保持日常更新。

雪狼软件秦玉:

我一直深信人心向善、人性本善。能够得到一个庞大群体认同的东西,其本质一定是善的。

网龙林欣:

李宇春的特质符合《梦幻迪斯尼》的需求。

一周人物

打造刚柔并济的《西游记》

打造刚柔并济的《西游记》

《西游记》以前的版本比较刚性,而且以前推出的各种玩法,不管是PK也好,西天取经降妖伏魔也好,都是比较刚硬的。我们希望西游记是刚柔并济的,所以资料片给游戏带来的最大变化是多了很多柔情的东西。

一周最权威游戏交易点评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5月20日
  • 回想起网游初入中国的时候...网游虚拟世界里~真诚无处不在...为何~网游产品日益发达~我们的精神追求却越来越缩水了呢?...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反思...
  • 新浪海南海口网友5月20日
  • 确实 游戏的平衡性 就是现在所要求的 要的就是公平 可惜 没几款国内的游戏 能让我们有这样的感觉 都是不放钱 就玩不下去的那种 全是变法的想从我们玩家手里圈钱
  • 新浪辽宁沈阳网友5月18日
  • 国产游戏,没有一个研究过真正的职业平衡,没有一个研究过真正的竞技之路,所以这些游戏的寿命,两年都算长的。什么可以走的长远,就是竞技。台球的玩法很简单,篮球玩法也 很简单,为什么这么多年,依然被人们津津乐道,就是一个平衡性的竞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