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龙副总裁林欣:李宇春符合《梦幻迪士尼》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龙5月17日正式宣布了人气歌手李宇春作为《梦幻迪士尼》的代言人,代言费高达7位数,也是是继《开心》携手周星驰之后又一次重磅炸弹。新浪游戏特此专访了负责此次代言活动的网龙副总裁林欣,他表示,李宇春的特质符合该游戏需求,期望在5月27日公测当天能达到10万人在线。

  网龙公司是第一个进军国外市场的大陆网友公司,据悉,虽然海外业务是其重要部分,但目前运用方面都是由当地运营商负责,近期不会成立海外公司。

网龙副总裁林欣
网龙副总裁林欣

  新浪游戏:网龙公司作为第一个开拓海外市场的公司,今年海外市场有什么规划?

  林欣:网龙目前在北美、东南亚、阿拉伯地区都有游戏运营。其中,《征服》阿拉伯语版本开启公测。至此,网龙游戏已有英语、法语、俄语等10个语言版本,它也成为中国第二大网络游戏出口商。公司收益中有大约20%是来自海外市场,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大开拓力度,与迪士尼合作的游戏《梦幻迪士尼》已开始公测,并签约了人气偶像歌手李宇春。

  公司尚未有成立海外事业部的打算。网龙一般都是寻找海外的大公司进行代理,运营都交由当地负责。网龙负责产品的研发。

  新浪游戏:目前许多国内研发商正在开发和推出具有国际化题材的,网龙研发这款《梦幻迪士尼》的初衷是否也缘于此?对于这种趋势有什么看法?

  林欣:网龙的这款《梦幻迪士尼》是按照国际化标准制作,未来也会推向国际市场。网龙研发的游戏类型很多,既有国际化《征服》、《机甲OL》,也有传统中国武侠题材的《天元》。

  新浪游戏:梦幻迪士尼的地位人群是什么?迪士尼的目标人群是否过于年轻?

  林欣:《梦幻迪士尼》游戏定位于中学生至刚毕业的年轻人群,是一款成人类的网游。迪士尼近年来正在进行转型,最新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内容比以往更深入人性,改变了原来单一的童话故事,年龄层也由原来的儿童扩展到青年群体。

  新浪游戏:网龙参与世博会负责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游戏是否是其中内容之一?

  林欣:网龙主要提供的是无线和手机技术支持。91.com平台有大量的手机资源,可以为世博提供大量内容。

  新浪游戏:网龙是迪士尼公司与大陆合作的第一个网游企业,是否意味着会有被迪士尼收购的可能?

  林欣:目前没有被收购的可能,网龙公司还会坚持自己研发产品。(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