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风超人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首部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硅谷创业娱乐公司上周六正式揭幕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游戏视频,游戏背景基于儿童主题漫画和热播电影系列,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任何操纵所喜爱的英雄,例如,蜘蛛侠、金刚狼、绿巨人、钢铁侠、美国上尉、战争机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漫画人物。

新浪游戏_可爱风超人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首部视频

游戏内大反派

视频:可爱风超人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硅谷创业娱乐公司副总裁杰森。罗巴(Jason Robar)在周6的视频发布会上说,“任何人都可以在这款网游中找到那些有关惊奇漫画中的他们所喜爱的超级英雄和恶棍的事物”,“《超级英雄小队OL》中还会为玩家提供了公共社交功能与场所以及人物个性化功能。玩家可以像蜘蛛侠一样在城市中飞荡,或者参与到紧张刺激的任务中把坏蛋们打得稀巴烂,或者与其他惊奇漫画粉丝们在游戏中畅谈惊奇漫画。”

新浪游戏_可爱风超人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首部视频

四大英雄

新浪游戏_可爱风超人网游《超级英雄小队OL》首部视频

英雄齐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