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九城朱骏:

九城资金绝对不会用在投资足球队上面,即便收购申花也没有动用九城的一分钱。

久游吴军:

从网络游戏娱乐本质的角度出发,明星代言确实能够为网游带来关注度,但想藉此令用户喜欢上游戏,却比较困难。

金山邹涛:

《盛大版剑网叁》跟金山自行运营的《剑网叁》将是同一个版本,游戏本身并没有任何区别。

“拜金女”马诺:

他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吧,他这个年纪上个做菜的节目就行了。何必要出来搅合呢?

玩家周刊

数据标题文字1

一周最权威游戏交易点评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吉林省网友5月11日
  • 我玩游戏从来都不看谁代言,这又不是拍电影,明星效应未必奏效。
  • 新浪天津市网友地域咆哮-海瓦德疯狂5月12日
  • 明星代言不见得是好事 有人喜欢就肯定有人不喜欢 不过更主要的是要看游戏本身 今天就算是春哥 凤姐代言WOW或是DNF 我还是会玩了2款游戏 就算这2款游戏没有什么代言人 或是我比较恶心的人代言(比如谢娜 张杰 何囧 等等...)我还是会玩这2款游戏 毕竟游戏过硬才是硬道理。
  • 新浪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网友5月12日
  • 我现在不太明白那么丑的人,都能被炒作,是现代人的审美观有变化了吗?还是随着人们的知识文化水平的提高,对美的理解已经到了超脱自我的状态了,我想现代的有些人可以去成 神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