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1. 1——鸣人全裸COS不怕尺度大 “我不是很在意尺度,主要是能还原到角色就可以了。”
  2. 1——魔兽死宅娶到台服软妹惹人羡 “受刺激了。教练,我想打山口山!”
  3. 1——原仙剑制作人与玩家掀骂战 “路过别人家放了屁还说真心不是来放屁的……给脸不要脸……”
  4. 1——网传招商银行接手魔兽代理引热议 “各位战友多存钱吧,以后月卡都不用买,帐户直扣。”
  5. 1——罗玉凤回应床照泄露“开房门” “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凤姐开房事件’。”
  6. 1——WOW玩家《非诚勿扰》搞基表白 “乐嘉!我喜欢你!”
  7. 1——暴雪称《暗黑3》不再跳票 “你可以相信,它不会再跳票了(除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等等等)。”

Coser“凉风爱”说:

“我不是很在意尺度,主要是能还原到角色就可以了。”
“我不是很在意尺度,主要是能还原到角色就可以了。”    日,一位名为“凉风爱”的网友公布了自己COS《火影忍者》主角漩涡鸣人发动“色诱术”的多张写真,照片中的女版鸣人妆容精致、娇俏可爱,摆出各种撩人身姿却完全没有穿着任何衣物,仅以雾气遮挡重点部位,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对于该组COS照,凉风爱本人在网络上表示,拍摄的时候自己确实什么都没有穿,不过是独自在家中使用遥控摄影器材拍摄的,雾气则是后期自己添加上去的,同时她还说:“我不是很在意尺度,主要是能还原到角色就可以了,动画里是怎么样的,我尽量去还原。”【详细】

摄影的境界,怕冷的人永远不会懂。

全职太太每月生活费是多少?

宅男的同事说:

“受刺激了。教练,我想打山口山!”
“受刺激了。教练,我想打山口山!”    日,某位新浪网友在微博上发表心情感言,称自己的某个玩台服《魔兽世界》的宅男同事在游戏中结识了台大毕业的各方面条件都极其优越的富二代美女,对方即将赶赴大陆与之完婚,且完全不要求结婚所需的车房等物质条件,将会做全职太太照顾老公生活。
    在微博中,这位网友这样写道:“受刺激了,同事某宅,打山口山认识了台大毕业软妹,声柔体轻,善长烹饪,家境富裕,来大陆结婚不要求车不要求房,做全职太太。教练,我想打山口山!”言辞之间充满羡慕嫉妒恨,同时引起了许多其他网友的围观和艳羡。【详细】

原仙剑制作人谢崇辉说:

“路过别人家放了屁还说真心不是来放屁的……给脸不要脸……”
“路过别人家放了屁还说真心不是来放屁的……给脸不要脸……”    于一款游戏的优与劣,每一个玩家心中都有着不同的评价,即使是名垂史册的经典大作,也会出现批评甚至抨击的声音,而一些并不被多数人看好的作品也会拥有坚定的支持者。然而,如果游戏制作人与玩家因观点不同掀起骂战,又是什么情况呢?
    近日,前《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制作人谢崇辉在新浪微博上发表有关目前国产单机游戏的看法时,遭遇某位玩家反对,随即与之展开网络骂战,气愤之处更号召广大粉丝前来吐槽对手,并豪放痛斥对方是“路过别人家放屁””、“给脸不要脸”,激烈对骂引发众多网友围观。【详细】

屁可不能用脸放,所以只能选一样。

这事儿是不是该艾特@微博辟谣?

网易某内部人士说:

“各位战友多存钱吧,以后月卡都不用买,帐户直扣。”
“各位战友多存钱吧,以后月卡都不用买,帐户直扣。”    12月14日,网易某内部人士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据同事透露的消息,此前流传的即将于2012年接替国服《魔兽世界》运营的某深圳实力公司并非腾讯,而是招商银行,并呼吁广大玩家“多存钱”
    该内部人士称:“在杭州出差,据科技频道同事透露的‘内部靠谱消息’,世界末日前接替wow运营的某深圳实力公司并非企鹅公司,而是:招商银行。各位战友多存钱吧,以后月卡都不用买,帐户直扣。”同时配发了一张招商银行的LOGO图片,引发部分业内人士及不明真相的玩家围观。【详细】

罗玉凤说:

“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凤姐开房事件’。”
“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凤姐开房事件’。”    日,一则《在美国和凤姐开房》的帖子重新将凤姐带回到网友的视野中。据发帖人称,他在美国上公立高中,本来想去打工改善生活,但是无法吃苦,因此由朋友介绍去当了ESCORT,也就是鸭子。在一次接客的时候,居然遇到了凤姐,于是两人XXOO,凤姐还留了名片给他,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遇见。
    12月14日,凤姐在其新浪微博上回应,称:“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凤姐开房事件’。一方面,其实连我也不知道我居然有跟人开房的事实。另一方面,新闻中所有属于我个人的照片均为陈年老照片或非本人照片、最后,开房事件中没有出现男主角。”【详细】

你放一百个心吧没人会相信|||

看来治理搞基问题已是迫在眉睫...

联盟玩家刘玉树说:

“乐嘉!我喜欢你!”
“乐嘉!我喜欢你!”    苏卫视的《非诚勿扰》是当下中国最火爆的婚恋速配节目,游戏玩家作为社会中的一个特别群体,也偶有在这个节目上亮相,在上周日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就有一位身穿《魔兽世界》联盟T恤的玩家登上了速配的舞台。
    这位自称30岁的玩家刘玉树身穿印有联盟标志的T恤勇敢的走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并且面对着24位漂亮的女嘉宾,勇敢的说出了:“乐嘉!我喜欢你!”顿时雷倒在场观众一片,乐嘉本人也表示鸭梨很大。
    “我是第一个!”这位玩家还在论坛上发贴声称自己是第一个这么做的WOW玩家,他说:“圣光与你同在,在择偶的战场上也要打倒部落!”帖子得到的众多网友们的热烈回应和支持。【详细】

暴雪版主Zhydaris说:

“当我们最终公布发售日期后,你可以相信,它不会再跳票了(除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等等等)。”
“当我们最终公布发售日期后,你可以相信,它不会再跳票了(除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等等等)。”    暗黑破坏神3》究竟何时发售是一个已经被玩家问烂了的问题,也许暴雪自己也不太清楚具体会在何时发售。不过,近日暴雪欧服战网意大利语区传来几个让人震惊的消息,一名官方版主表示将来《暗黑破坏神3》一旦公布上市时间就绝不再跳票,并且很难全球同步。
    这名叫Zhydaris的版主在回答玩家关于是否担心因迟迟不发售游戏而引起玩家流失的问题时表示:我可以告诉你就在我们跳票之后,我们立即决定我们只会在有99.99%的把握下才会向公众公开游戏大致的发售日期。当我们最终公布发售日期后,你可以相信,它不会再跳票了(除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等等等)。【详细】

2012之前能发售吧?- -b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