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囧

“印度的王子创造佛法,波斯的王子就飞檐走壁……”

王自健,男,1984年生,相声演员。在多年舞台磨练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幽默风格,广大相声迷爱称其为小王爷。在王自健的相声段子中,经常会出现很多游戏的名称、术语,或者是游戏玩家“都懂的”具有特殊含义的词,而来听他相声的又常常是年轻人居多,因此经常是游戏名词一出口,就引来台下部分观众会心的笑声。比如在他和张伯鑫合说的段子《口吐莲花》中,当调侃到“佛法”问题时他说:“印度的王子(释迦牟尼)创造佛法,波斯的王子就飞檐走壁……”这包袱一抖,了解《波斯王子》的游戏玩家自然是心领神会。另外这段相声中还穿插了大量的魔兽词汇,足以令魔兽玩家笑到花枝乱颤。

第②囧

“连‘禽兽’都买光了?!”

12月9日,魔兽世界台服新资料片《浩劫与重生》正式开启,引发了台湾地区乃至大陆的又一阵魔兽热潮。对于大灾变中新加入的种族“狼人”,很多玩家都非常感兴趣,纷纷进行尝试。然而人员的拥挤却造成了杯具,当然这里指的并不是服务器被挤爆神马的。日前,有玩家在论坛上发帖抱怨称“给狼人起个拉风的名字真难”,并表示不但“狼外婆”、“灰太狼”、“金刚狼”等人们名字被占,就连“禽兽”、“色狼”、“电车之狼”等怪蜀黍专用名也全部卖光。女狼人方面,由于日本动画《狼与辛香料》的缘故,很多玩家都以拥有一只叫“赫萝”(动画女主角的名字)的狼女为荣,导致与“赫萝”相关的名字全部被抢注。

第③囧

“魔兽世界不是唯一让人沉迷的游戏,曾经有一个夏威夷人因为天堂2使他沉迷而起诉了NCsoft公司。”

前日,《魔兽世界》最新的资料片《大灾变》上线前夕,英国广播公司(BBC)在一期电视调查节目中播出了一个名为“沉迷游戏”的专题,讨论游戏上瘾的话题。在这个节目中谈到了一个男孩沉迷游戏的故事,而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不幸地被引用为例,平躺着中了结结实实的一枪。对此暴雪表示,《魔兽世界》包含能够检测游戏时间的工具,还说自己是因为玩家众多基数太大所以沉迷的故事就多些(隐含的意思应该是比例实际上不大),还举例说“魔兽世界不是唯一让人沉迷的游戏,曾经有一个夏威夷人因为天堂2使他沉迷而起诉了NCsoft公司”。

第④囧

“乳摇什么的最恶心了!”

近日,有相当多的国外女玩家集中在twitter上对游戏中的“乳摇”现象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她们称:“像水球那样不现实的摇,看起来就恶心!”“有穿胸罩不会摇成那样!”“摇成那样看起来就很痛!”“难道不知道肩膀会酸吗?”“2D的平面插画就算了,3D那种两个乳房各自摇晃是怎样的物理定律?”总之就是非常不满意。而对于女玩家的咆哮,几乎所有的男玩家都表示出了极大的不屑,他们也在twitter发动了猛烈的反抨击:“DOA的开发者曾说过‘现实的乳摇太过不完美,所以我们给予玩家的是梦幻世界的乳摇’。”“就像有人喜欢贫乳,喜欢像水球那样摇个不停的咪咪也是我的自由。”

第⑤囧

“骂科比出演《使命召唤7》广告的人很虚伪。”

今年11月,动视大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邀请NBA球星科比代言并出演宣传片,引来了一众媒体的非议,ESPN批评科比称其“为了商业利益不惜帮这些宣扬战争的作品做广告”。而近期,Activisi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对此作出了回应:“我早已经把这些抛之脑后了,围绕这些“科黑”的言论,让你们看起来是那么的虚伪。同样投放的这些使命召唤的广告,都已接受了我们的支付并播出,难道他们在播出后就一点内疚的心理都没有?好吧,我觉得这些人都非常的虚伪。”同时他还补充道,Activision公司的核心广告做得相当不错,最让人高兴和欣慰的是它得到了游戏业界的积极响应。

第⑥囧

“我最近已经把《魔兽世界》从笔记本电脑中删除,克制自己不总过度玩这款网游。”

美国好莱坞女星米娜·古妮丝(Mila Kunis)近日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她最近已经把《魔兽世界》从她的笔记本电脑中删除,从而克制自己不总过度玩这款网游。不过她的游戏帐号依然保持着激活的状态,她说在家中她可以在任何时刻玩这款网游,不过出于能够使自己更加专注于工作的目的,当她外出拍摄电影所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不会安装《魔兽世界》。当记者问到她是否对加入将由传奇影业摄制的《魔兽世界》电影感兴趣时,她说这绝对是再好的一件事不过了。

第⑦囧

“PSP2上市即死。”

游戏界知名分析师,来自摩根证券的Michael Pachter近日做出大胆预测称:PSP2上市即死。Michael Pachter在近日最新一期的“Pach Attack”节目中表示,掌机市场很快就会达到其饱和点,掌机销量正在下降,索尼新一代PSP掌机将难逃失败厄运。他说:“我们开始发现DS销量出现下滑走势,苹果iPod Touch正在侵入掌机市场,PSP当年上市时我就认为他不会取得成功,我同样对PSP2持有这种观点,索尼新掌机上市即死。”不过Michael Pachter的PSP2上市即死的看法实在过于激进,从玩家对PSP2的关注度来看,PSP2应该不会出现上述局面。

投票囧

热议囧

留言囧 查看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