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分析师激进预测:PSP2上市即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2: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界知名分析师,来自摩根证券的Michael Pachter近日做出大胆预测称,PSP2上市即死。

  Michael Pachter在近日最新一期的“Pach Attack”节目中表示,掌机市场很快就会达到其饱和点,掌机销量正在下降,索尼新一代PSP掌机将难逃失败厄运。

  他说:“我们开始发现DS销量出现下滑走势,苹果iPod Touch正在侵入掌机市场,PSP当年上市时我就认为他不会取得成功,我同样对PSP2持有这种观点,索尼新掌机上市即死。”

  苹果在便携游戏机市场的优异表现目前获得了业界的更多关注,Michael Pachter同样看好苹果未来的游戏之路。他说:“在我看来,孩子们似乎只有在玩转苹果iPod Touch或Nano时才会高兴,iPod Touch非常酷,能玩游戏、能听音乐,未来还将包含各种各样的应用。”

  除了索尼,Michael Pachter也没忘了打击一下任天堂。他认为3DS将会延续任天堂的掌机市场表现,但在经历初期热卖后销量仍会下降下来,主动权重回苹果。

  他还指出了苹果在便携游戏市场的优势:“你知道在iPod Touch和DS上玩《俄罗斯方块》的区别是什么吗?在iPod Touch玩《俄罗斯方块》只需1美元,但在DS上确需20美元。家长们当然更喜欢1美元或免费游戏软件了,所以我认为iPod Touch销量将会非常不错。在3DS短暂火热后,掌机市场销量将会继续下滑。”

  EA近日同样表示看好苹果,并认为如果后者尝试进军主机市场将有希望挑战索尼和微软。

  不过Michael Pachter的PSP2上市即死的看法实在过于激进,从玩家对PSP2的关注度来看,PSP2应该不会出现上述局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P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