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灾变狼人起名难 非主流玩家毫无鸭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本月9日,魔兽世界台服新资料片《浩劫与重生》正式开启,引发了台湾地区乃至大陆的又一阵魔兽热潮。对于大灾变中新加入的种族“狼人”,很多玩家都非常感兴趣,纷纷进行尝试。然而人员的拥挤却造成了杯具,当然这里指的并不是服务器被挤爆神马的。

>>魔兽《大灾变》首日销量330万份 创造新纪录

玩家:“连‘禽兽’都买光了?!”玩家:“连‘禽兽’都买光了?!”

  狼人大受欢迎 热门名字被抢注

  日前,有玩家在论坛上发帖抱怨称“给狼人起个拉风的名字真难”,并表示不但“狼外婆”、“灰太狼”、“金刚狼”等人们名字被占,就连“禽兽”、“色狼”、“电车之狼”等怪蜀黍专用名也全部卖光。女狼人方面,由于日本动画《狼与辛香料》的缘故,很多玩家都以拥有一只叫“赫萝”(动画女主角的名字)的狼女为荣,导致与“赫萝”相关的名字全部被抢注。

>>萝莉ID炙手可热 封测玩家疯狂抢注

萌狼赫萝的名字更是抢手萌狼赫萝的名字更是抢手

  大陆玩家出招 起名也是门学问

  对于热门名字被抢注的问题,很多大陆玩家倒是非常淡定,并表示台服朋友想象力不够丰富,“其实可挖掘的好名字还有很多”。于是各路豪杰纷纷开始发动自己的智慧,各种给力狼人专用名闪亮登场,如:毛利小五狼、小犬纯一狼、狼里格狼、长江后狼推前狼、放开那只母狼、我是一只羊、我是曾轶可、我爱喜羊羊、禽兽不如等……

>>玩家账号ID无敌下流 客服美眉甜美朗读

非主流表示毫无鸭梨非主流表示毫无鸭梨

  非主流无鸭梨 网名谁与争锋

  相比较以上的头脑风暴,还有的玩家提出“走非主流特色的魔兽道路”,表示如果使用非主流名字将可以很顺利的解决大灾变初期狼人名字紧张的问题,例如“駺迯嘙”或“誏外嘙”、“洃冭誏”或“灰汰鋃”、“釒剛誏”或“衿剛鋃”等,不过此观点也遭到了部分魔兽玩家的强烈抵制,他们表示希望这种名字能够“滚出魔兽”。

>>电脑游戏攻略:80后对决90后非主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