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玩家的咆哮:乳摇什么的最恶心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各位色狼、宅男们你们好,游戏中为了吸引男玩家而特别设计的乳摇镜头是否很对你的胃口呢?你们有没有想过女玩家如何看待这种事情呢?当女玩家吐槽“乳摇恶心”的时候你们又会做出何种回应呢?

1

  女玩家深度咆哮

  近日,有相当多的国外女玩家集中在twitter上对游戏中的“乳摇”现象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她们称:“像水球那样不现实的摇,看起来就恶心!”“有穿胸罩不会摇成那样!”“摇成那样看起来就很痛!”“难道不知道肩膀会酸吗?”“2D的平面插画就算了,3D那种两个乳房各自摇晃是怎样的物理定律?”总之就是非常不满意。

>>摇啊摇摇到你眼晕 游戏界的乳摇发展史

2

  男玩家淡定回应

  而对于女玩家的咆哮,几乎所有的男玩家都表示出了极大的不屑,他们也在twitter发动了猛烈的反抨击:

  “DOA的开发者曾说过‘现实的乳摇太过不完美,所以我们给予玩家的是梦幻世界的乳摇’。”

  “就像有人喜欢贫乳,喜欢像水球那样摇个不停的咪咪也是我的自由。”

  “这些贫乳女性错了,在我们男人眼里那样的布丁晃晃奶才是正常的。”

  “连小岛秀夫在制作《ポリスノーツ(宇宙骑警)》时都拿团队里女性成员的乳摇资料来研究,力求真实的喔。”

  “我才觉得你们所喜好的美少年角色身体线条异常细瘦呢!”

>>泳装格斗游戏出新作 最值得期待胸器一览

3

  中国色狼臭来劲

  对于外国男女玩家的网络口水战,中国玩家表示毫无鸭梨坐看好戏,尤其是中国的男玩家更是一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啊”的态度:“飞机场们的怒吼是可以理解的。”“吃不到葡萄别说葡萄酸。”“女玩家看淡点,不要妒忌了。”“羡慕嫉妒恨的话妳们也去摇啊!”(中国女玩家:你们都不想活了吗坟蛋!)

>>日服《永恒之塔》玩家希望女角色乳摇

4

  女玩家要求特权

  鉴于男玩家的此种不良表现,有女玩家表示“大可不必气愤”,并要求游戏厂商能够考虑到人数逐渐增加的女玩家的情绪,开发出类似DOA的帅哥游戏,并且开发出比女性角色乳摇更给力的镜头,满足女玩家日趋增长的对于帅哥型男的需求同时能够打击男玩家的嚣张气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