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女星防沉迷WOW 希望出演魔兽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好莱坞女星米娜·古妮丝(Mila Kunis)近日接受了国外娱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她告诉记者,她最近已经把《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从她的笔记本电脑中删除,从而克制自己不总过度玩这款网游。

米娜·古妮丝米娜·古妮丝

  她的《魔兽世界》帐号依然保持着激活的状态,她说在家中她可以在任何时刻玩这款网游,不过出于能够使自己更加专注于工作的目的,当她外出拍摄电影所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不会安装《魔兽世界》。多少对自己要求严格一些并不是一件坏事。

  采访中,记者问到她是否对加入将由传奇影业摄制的《魔兽世界》电影感兴趣时,她说这绝对是再好的一件事不过了。

  她说道,“是呀!我当然希望能在这部电影中担当一个角色了”,随后她又补充说,“我不清楚我是否希望在其中担任一个重要角色,但是我十分希望担任一个能够穿插于剧情中的小法师。一个能海扁别人的法师。头上留着长辫子?嗯,感觉太棒啦”!

  当然除了米娜·古妮丝,好莱坞其他的一些名流也在媒体前对于如果能够加盟《魔兽世界》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比如马克·希尔德布兰德(Mark Hildebrandt)、阿德里安娜·柯里(Adrianne Curry)、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e)等等。

米娜·古妮丝米娜·古妮丝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