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骂科比出演《使命召唤7》广告的人很虚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上个月,动视大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首支电视广告片释出,宣传片中请来了NBA球星科比以及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等众多明星,而这也引来了一众媒体的非议,ESPN则批评科比称:其为了商业利益不惜帮这些宣扬战争的作品做广告。

  而近期Activisi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对此作出了回应:“我早已经把这些抛之脑后了,围绕这些“科黑”的言论,让你们看起来是那么的虚伪。同样投放的这些使命召唤7的广告,都已接受了我们的支付并播出,难道他们在播出后就一点内疚的心理都没有?好吧,我觉得这些人都非常的虚伪。”

  同时他还补充道,Activision公司的核心广告做的相当不错,最让人高兴和欣慰的是它得到了游戏业界的积极响应。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