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囧

“这货不是劳拉……这货不是劳拉……”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众:喂喂,这是哪门子俗话!),五代鬼泣那个蛋疼的但丁还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现在居然劳拉也来玩大变活人了。话说今年为什么都兴来这一手呢?难道是2012近了……对于性感女神劳拉在外形上的巨大变化,很多只看到图片的网友起初是不相信的,而当看到确认的新闻报道后又表示“鸭梨太大”、“很难接受”,更有玩家大呼:“我嘞个去!这货不是劳拉!”相比较但丁的日系美型男变欧美小混混,此次劳拉的变化被网友评价为“亚洲化”,正如新浪网友“gameninja”所言:“人设干了,感觉是按照亚洲人的审美做的,没有那种欧美范儿了。”

第②囧

“你们也找人拿砖拍我啊!”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部网友上传的视频,视频的主角是一位年轻男性,他全程佩戴墨镜,在全长13分钟40秒的视频中以极其劲爆、甚至可以说是粗俗的语言对国产网游的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并在录制过程中亲自尝试下载并试玩一款网游,试图从中找到可以批判的东西,还扬言要学方舟子,做“中国网游打假第一人”,大胆挑战游戏厂商称:“你们也找人拿砖拍我啊!”由于其在视频中声称下载并试玩游戏的目的是“喷”这款游戏,而在尝试后却一口一个“哎呀这画面很给力啊”、“还真是标准的2.5D网游”等称赞言论,因此被一些玩家质疑其为游戏厂商蓄意的炒作行为。

第③囧

“只要有工作,好好生活就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女F4成员萧雅轩(原名林有綝)近日被爆出担任“野球拳”游戏的脱衣女郎。对于自己出任该工作,萧雅轩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有点后悔,但是“觉得这工作就像上通告一样,酬劳约有万元,而且没有拍过,还蛮High的”。其实,早在今年6月萧雅轩就被人发现以“视讯女郎”(在内地该种职业被称为“非法色情视频聊天室中脱衣表演者”)为职业谋生。然而面对质疑她也曾表示在视讯界的工作让她很有成就感,看到一些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感到很骄傲,而对于脱衣的尺度是否会过大,她表示人体回归自然,“这没有什么”,“只要有工作,好好生活就好”。

第④囧

“有这钱不会去买几台服务器,更新更新你家的小霸王!”

近日,某网游厂商推出的新网游标榜“在线玩家超10W,主策划就去斗鲨鱼”,然而玩家最终等来的却是一句“因鲨鱼发情斗鲨鱼活动延期。”对此,玩家纷纷大呼被摆了一道,大力吐槽道:“游戏厂商如此炒作、作秀,结果服务器该卡还是卡,游戏道具该贵还是贵,BUG该不修复还是不修复。我们需要的不是看你去怎么斗鲨鱼,而是要你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服务。斗鲨鱼成功了,我们也只是看看热闹,对游戏品质的提升没有任何实际作用,我们不会为了想看斗鲨鱼而去玩游戏,而现在“斗鲨鱼”失败更是让人火大!有这钱不会去买几台服务器,更新更新你家的小霸王!”

第⑤囧

“BOSS‘陶叫兽’,技能‘你是弱智’——被点名目标中一个状态,如果不驱散5秒后智力永久降低70%。”

最近陶叫兽又发一文——《游戏玩家导致中国公民科学素养低下》,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作为咱们WOWER的“老朋友”,陶叫兽已经把我们变成了未成年人、吸毒者和弱智,现在又开始往素质低下发展了。既然如此,网友们索性开始发挥低素质的无边想象,给他赋予一些BOSS技能,看看二十五个脚男是否能够推倒这样的世界级恶魔首领……例如:“BOSS‘陶叫兽’,技能‘你是弱智’——被点名目标中一个状态,如果不驱散5秒后智力永久降低70%。”

第⑥囧

“广告上的MM都应该都换成美男!要光膀子的,还得摆各种性感POSE,而且广告词必须是‘最多GG玩的游戏’、‘玩游戏,泡帅哥’、‘把帅哥抢回家’……这才能吸引我们这些MM去玩!”

美女、胸器、爆乳……是款游戏就是最多MM玩,是个展会就一排模特杵着,还要是女模特!难道只有美女炒作才算游戏宣传了么?难道我们MM就不需要被吸引,就不需要视觉上的各种刺激么?姐妹们,让我们大胆来YY:“炒作的应该都是帅哥的照片!没事就找个帅哥不穿衣服抱着把兵器神马的,要不就赤身裸体裹块树叶,半透明的、隐隐若现的那种,上面刻着某款游戏的LOGO,就说是某某帅哥为某游戏献身艺术。”

第⑦囧

“我和老公一开始也非常不被人看好,我的朋友们都说让我小心别被人给骗了,但我们最终还是走到一起了。”

玩家“愛让人渺小”是一位美丽的游戏MM,她和现在的老公已经结婚快一年了,而二人正是在某款网络游戏中相识、相知的。她害羞地说,她和老公在游戏中从认识到相恋的过程“其实挺俗的”,但言谈之中还是透出了无比的幸福。对于现在游戏中真真假假的网恋,“愛让人渺小”表示,作为女孩子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游戏中的人,但是当缘分到来时也一定不要让它轻易溜走。她说:“我和老公一开始也非常不被人看好,我的朋友们都说让我小心别被人给骗了,但我们最终还是走到一起了。”

投票囧

热议囧

留言囧 查看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