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剧情惹争议

[因不和谐被评为18禁] [首日销售额破3.6亿]

专题摘要:FPS大作《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首日发售北美与英国两个地区便超过了560万份,销售额突破3.6亿美元,创造了游戏史上最快销售纪录。本次作品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冷战时期的越南、古巴、北极等地,玩家扮演神秘组织成员,进行暗杀、不可告人的任务。游戏中的一些内容却惹起了争议,尤其是一些涉及到政治敏感事件的情节,遭到了抗议和谴责。 与《荣誉勋章》不同,《荣誉勋章》中的争议设定触痛的是欧美的主流社会,而《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只是得罪少数国家和地区,对游戏的发售并没有实质的影响。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遭到古巴政府谴责

游戏中背景涉及古巴的“猪湾事件”,玩家扮演的主角要深入敌后去刺杀“卡斯特罗”。主角在行动中,完成了任务却不幸被俘,遭受洗脑并被灌输了刺杀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命令。这些内容遭到了古巴政府的强烈不满,古巴官方网站表示了对此游戏的不快:“这个新游戏有着双重的逻辑导向错误”文章中称:“首先,他美化了美国政府对古巴领导人的攻击计划,另一方面,它将会对美国儿童和青少年起到反社会倾向。”

越战老兵抗议《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住在加拿大温尼伯市的越战老兵Ron Parkes在荣军纪念日(11月11日)当天猛烈的抨击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我认为在这样一个我们本该被尊重和纪念的日子里,发售一款描绘了那场惨烈战争的游戏实在是非常低俗的做法,”Parkes对温尼伯自由出版社如是说:“战争永远都是惨痛的,而描绘战争的电影也好,游戏也好,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表现出战争真实的一面。”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日本遭“和谐”

据日本媒体报道,《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日本发行商被迫将游戏和谐以配合日本电脑娱乐分级组织的评级指导方针。其中僵尸模式中所有的纳粹符号都被替换成了铁十字,在一个审讯场景中包含的所有肢解画面和“残忍的表情”也都被去掉。而日本玩家对此事议论纷纷,发行商不得不就此事道歉。

《使命召唤7》评为18禁的原因:不和谐

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在对游戏分级后,揭示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是一款“战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CIA精英行动小队的成员,活动于冷战时期,试图前去阻止苏维埃化学武器计划的威胁。”BBFC将游戏界定为“18”等级,包含血腥和暴力以及粗暴语言。然后还详细的描述了我们将在游戏的目标。

《魔兽世界》国服

不能跨海去玩台服,国服魔兽世界也非常不错,至少点卡便宜,朋友多,不需要用代理。而且目前,对很多公会来说,还有继续挑战的内容,据传3.35版本开放也已不远。

《梦幻西游》

如果玩家不喜欢3D网游,可以试试2D回合制《梦幻西游》,以《西游记》为故事背景。将中国古典文化与Q版的意趣风格糅合在一起,将游戏场景打造成一幅“游戏画卷”。

《地下城与勇士》

如果不喜欢目前大多数网游的视角模式,可以试试《地下城与勇士》,采用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模式,让不少玩家找到了街机的感觉,而且操作手感非常好。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西方文化元素背景的网游,来试试《剑侠情缘网络版3》,使用全3D视角来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并将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

《英雄联盟》

如果你喜欢竞技游戏,可以试试《英雄联盟》,继承了DOTA的快节奏,多策略,团队作战,多样化的英雄选择等优点,并独创了召唤师系统,成为仿DOTA游戏中的佼佼者。

《穿越火线》

厌倦了MMORPG网游中的打怪升级,玩家可以试试紧张刺激的FPS网游,不仅仅是开枪射击的爽快感,而且更加核心的乐趣是来自相互合作及默契带来的战略意义。

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