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首日销售额破3.6亿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去年,美国动视发售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成为游戏历史上最大的盛事,这个在2009年11月10日发售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北美和英国的首日销售额就达到了3.1亿美元!

  这个销售额至此没有被同类游戏打破过,而今天,当《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发售时,打破了那个辉煌的历史:在北美和英国的首日销售额就达到了3.6亿美元,而美国动视也非常高兴的透露,该游戏在这两个地区的销售量达到了560万套,比去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470万套还要高出不少。

  “我相信这个销售量对于我们公司今年的收益来说是巨大的 ”,该公司高层Tippl在接受采访时非常高兴的说,但同时,他也对俄罗斯,越南和古巴等国家对《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的冷战时期的态度感到无奈,“我们虽然在游戏中涉及到这些国家,但我们并没有传达任何特殊的意义,这些是二战期间真实的历史,我们做的只是把它重现而已”。

  不管怎么样,获得这么好的销售额,不管外界有任何的负面影响,我想都不会再有任何的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