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上阵《使命召唤7》火爆真人广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动视大作《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首支电视广告片近日放出,NBA球星科比以及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都参与了该宣传片的演出。

  新宣传片由TBWA/Chiat/Day广告公司制作,主题为“我们这里藏着个兵”(There is a Soldier in All of Us)。为了提醒玩家可以将喜欢的Logo印在自己使用的武器上,片中不少演员的枪支上都有明显标记,比如科比的枪上就带有自己的绰号黑曼巴(Mamba)。

  动视暴雪今天宣布了新财季营收报告,动视暴雪该季度当季营收达7.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04亿有所增长,远超公司原预计的6亿美元数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