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庆功宴 向男女军人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Activision的老板Bobby Kotick昨晚在加州圣莫妮卡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庆功宴上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发表讲话,称该作在向美国武装力量中的男女军人致敬:

  “《使命召唤》是一部主旋律作品”,他说道,“它向遍布世界各地捍卫国土及自由的军人表示敬意,赞美他们的勇气、奉献,及牺牲精神。”

  “无论是孤悬海外还是驻扎于本土,三军将士对我们的作品都爱不释手,它之所以能成为男女军人最喜爱的游戏,概缘于此。”

  听出言外之意了吗?

  没错,他在呛EA的《荣誉勋章》。

  EA为了让对手相形见绌并试图攫取头号打枪游戏宝座,走上层关系为《荣誉勋章》找来了真刀真枪在阿富汗干过的特种部队成员充当制作顾问,结果因为玩家能在该作多人模式中扮演塔利班而被美军军人服务社禁售,美军高层也暗示要重新考虑今后与EA的合作。

  Bobby Kotick在晚会上还代表Activision还向C.O.D.E。(Call of Duty Endowment)捐出100万美元以帮助退役老兵尽快找到工作。

  附晚会部分照片:

把Metallica都请来了,不知这出场费能帮多少老兵找到工作。
把Metallica都请来了,不知这出场费能帮多少老兵找到工作。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