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从1991年名不见经传的硅神经键(Silicon & Synapse)到Chaos工作室再到如今名声赫赫的暴雪(Blizzard),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三大系列作加之无与伦比的网游巅峰作魔兽世界,让全球凝聚了这样一群人,他们称自己为“暴雪迷”。在Westwood等名厂黯然逝去的时轴中,暴雪却已走过20年的辉煌历程,新浪游戏带您一起见证这一非凡时刻!

暴雪要闻回顾 更多>>

  • 2010年财报:动视暴雪全年营收44.5亿美元

    2010年财报:动视暴雪全年营收44.5亿美元
    动视暴雪全年营收44.47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42.79亿美元;净利润4.18亿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13亿美元。
  • 2009年财报:动视暴雪全年营收42.8亿美元

    2009年财报:动视暴雪全年营收42.8亿美元
    动视暴雪全年收入是42.8亿美元,比前一年30亿美元收入高出43%;其中,欧洲市场份额从11.9%提升至13.9%。
  • 2008年财报:暴雪全年净利润达13亿美元

    2008年财报:暴雪全年净利润达13亿美元
    2008年动视暴雪的视频游戏平均销售额跟过去5年相比增长了31%,而暴雪的年净利润为13亿美元。
  • 2007年财报:暴雪营收首破10亿美元大关

    2007年财报:暴雪营收首破10亿美元大关
    由于《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强势表现,全球玩家已达1000万大关,暴雪全年的销售收入亦冲至12亿美元。

1994年,Davidson & Associates收购了Chaos工作室,Chaos工作室正式更名为Blizzard公司;2000年,暴雪母公司维旺迪集团(Vivendi)收购了环球影业(Universal),暴雪就此成为维旺迪环球互动(Vivendi Universal Interactive)的一部分;2007年12月,维旺迪收购动视(Activision),成立了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暴雪随着威望迪游戏一同并入动视暴雪,动视暴雪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游戏发行商之一,暴雪娱乐成为动视暴雪旗下子公司。

2007年,由于《魔兽世界》的强势表现,暴雪全年的销售收入达到8.14亿欧元,折合12亿美元。2008年,动视暴雪的网络游戏增长了88%,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魔兽世界》,暴雪的年净利润达到13亿美元。2009年,动视暴雪全年收入42.8亿美元,比前一年的30亿美元收入高出43%。2010年,动视暴雪总营收达44.47亿美元,暴雪第四季净营收14.27亿美元。

暴雪产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