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曾经在报刊亭买到过的魔兽世界点卡

  游戏专栏  作者:游研社  

  《魔兽世界》国服公测后,有一个很成功的异业合作,是跟可口可乐一起举办的,至今是国内游戏行业异业合作的经典案例。当时可口可乐在全国大范围内赞助魔兽主题网吧,同时在可口可乐包装瓶、罐中送出4000万份可以兑换游戏时间的激活码,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获得专属的中国元素小宠物绿色小神龙,其中有少量幸运玩家可以获得红色小神龙。

同时九城找了当年最热的偶像组合S.H.E代言,通过特定道具在游戏中亦能见到她们的形象同时九城找了当年最热的偶像组合S.H.E代言,通过特定道具在游戏中亦能见到她们的形象

  在此期间,九城也推出了与可口可乐合作的特殊卡面点卡。由于在之前发售限量珍藏版套卡时,事前说明了矮人、侏儒、巨魔、亡灵这4个种族的形象卡是独有的,因此这次可口可乐的卡面只有人类、暗夜精灵、兽人、牛头人这4个种族。

  2005年圣诞节,九城发行过两款专属的圣诞节纪念点卡,形象分别是兽人用雪球打暗夜女精灵,以及部落方的四个种族和圣诞老人在一起的画面。

  用雪球打雪仗在游戏中是可以实现的,精通工程学的玩家可以在节日里可以制造出雪球并投掷向其他玩家,不过同期在游戏中上线的冬幕节活动中并没有圣诞老人,而是冬天爷爷在各大主城的圣诞树下为玩家带去了各种礼物。在冬幕节期间完成特别的任务后,玩家的坐骑将可以变化为圣诞老人的驯鹿,玩家也可以变化成真的雪人。

  2006年春节,为了纪念春节,九城发行过两款大红底色充电春节气息的新年点卡,包含联盟和部落标志。

  第二年春节也行了两款新年珍藏版点卡,形象分别是牛头人战士和暗夜精灵女猎人,经典口号“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的口号也印上了卡面。

  2006年9月,随着《魔兽世界》在线人数的增长,九城也开放了七区——在当时,魔兽新区的开放可是一件大事,可能很多人都有印象。同时官方发行了纪念版的点卡卡面,“全新七区火爆开放”,有七区的玩家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