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革入门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4-04-30 16:21
采集类:
生产类:

锻造

第二技能

制皮

 
制革技能用来将皮革和毛皮制成皮甲,以及制造高级金属铠甲和武器所必需的补缀。

皮革制作者为穿着皮甲的职业--德鲁伊、猎人、萨满和盗贼--制作皮革物品。 虽然圣骑士和战士能穿着皮甲,但是除非喜欢该物品的特殊属性或者当时没有更好的选择,否则通常不会穿着皮甲。

   
护甲片
 


皮革制作者能制造护甲片,是除附魔外的另一选择。玩家必须为物品在盔甲补缀和附魔之间选择其一。护甲片是永久性的。能对护甲片附魔或者用更强力的护甲片代替较弱的。护甲片仅能作用在鞋子、胸部、手套和裤子。


   
成为一名皮革制作者
 


你也许应该也是一名剥皮者,因为制造物品需要皮革和毛皮。可以通过从其他玩家处购买或获得原料,这样成为一名皮革制作者而不需同时是剥皮者。但是不同时是皮革制造者和剥皮者的玩家很少,毕竟这不是聪明的做法。


   
配方原料
 


制革的主要原料自然是皮革和毛皮,可从可剥皮的动物身上获得。你也许不能独自获得足够的皮革和毛皮,游戏鼓励向其他玩家购买或者让朋友帮忙搜集。配方中还包括其他不同的原料,例如从商人处购买的染料和丝线。也许还需要珍稀的宝石,可通过怪物身上掉落、宝箱、采矿、钓鱼和盗贼的偷窃等方式获得。


   
制革过程
 


皮革制作者不像铁匠需要铁砧那样需要任何特殊的工具来制造物品,只要有合适的原料,无论哪里都可进行制作。

   
其他信息
 
  • 皮革护甲片的效果现在不会叠加。每一次使用之后就会替代原有护甲片的效果。每一件物品每次只能拥有一片护甲片的效果。
  • 附魔/注魔的效果和护甲片的效果不能叠加,使用之后效果会相互覆盖。
  • 到了较高等级之后,玩家可以制作一些特殊物品比如龙鳞皮革制品,元素皮革制品或者部落皮革制品。这些特殊的皮革制品都是非常强大而又珍贵的物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