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入门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4-04-05 13:36
采集类:
生产类:

锻造

第二技能

锻造

 
铁匠从矿工手中获得金属锭并加工成精制的武器和装甲

许多独一无二的武器和装备无法从游戏中的任何商人和怪物那里发现,只能被铁匠制造出来。铁匠能制造武器、圣骑士和战士使用的铠甲,以及交易物品。铁匠能制造特殊的磨刀石,用来临时提升武器的伤害力。铁匠还能制造其它交易技能(如附魔)配方中需要的原料。

如果你打算成为一名铁匠,也许应该考虑兼职做一名采矿工人。采矿能够搜集矿石并精炼成金属锭,金属锭可用来制造大多数锻造物品。锻造配方中通常包括宝石,你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地方发现它们。通常多数铁匠会从其他玩家手中获得珍稀的宝石。某些锻造配方还需要皮革,你可以从剥皮者那里购买。

   
成为一名铁匠
 


首先,你需要攒下一些钱,然后找到一名锻造训练师。你可能需要向其他人四下打探才能找到训练师所在的位置。
锻造训练师通常位于熔炉和铁砧附近。学会基础锻造后,按P键打开技能书,找到新出现的“锻造”按钮。现在你需要购买一把锻造用的铁锤,通常交易商人或者锻造训练师附近的其他商人会出售。制造物品时都必须有铁锤,但是某些物品的制造不需要靠近铁砧。


   
专攻
 
 

达到一定等级后,玩家可以选择专攻武器铁匠和防具铁匠。武器铁匠也被划分为剑匠,斧匠,锤匠。武器和防具哪个对你更重要你就可选择专攻哪个。之后你将能打造出非常强大并有可能价值连城的装备。


   
附加信息
 
 
  • 世界上遍布着隐秘的训练师,可以教你新的和特殊的配方。
  • 还可以从其他玩家处购买或者怪物身上掉落来获得配方。
  • 有专为铁匠设定的特殊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