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技能简介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4-04-06 14:29
采集类:
生产类:

锻造

第二技能


学习工程学
[一位萨满祭司在向地精学习工程学]

要锻造一把锋利致命的长剑吗?那么配置一瓶具有魔力的药剂呢?或者是亲手裁剪出合身的衣物?在《魔兽世界》中,所有这些能力都是交易技能[Trade Skill]的一部分,以学徒的身份不断学习并完善某些交易技能可以让你的人物在这个世界的动态经济系统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想要知道目前在《魔兽世界》中有哪些交易技能,以及它们与其它MMORPG又和不同,请继续阅读。
交易系统如何运作?
在《魔兽世界》中有两种类型的技能:采集技能[Gathering Skills]可以让你收集制造物品所必需的原材料,而交易技能[Trade Skills]真正将原材料变成成品。这两种技能通常紧密结合在一起,彼此不分。举例来说,如果你想要用铁匠技能制造物品,就必须掌握足够的采矿技能。当然,玩家并不一定非得掌握所有相关技能才能制造物品,比如一个想要制造药剂的炼金术士就可以从采药人那里购买草药,而不必亲自钻到山里去。
玩家如何获得新的配方?
交易技能配方是制造物品所必需的蓝图,它们描述了制造某样物品所需要的组件。游戏中的技能教师可以告诉你大多数与特定交易技能有关的物品制造配方,但其它的配方还需要你自己在那些散布于各个地区的商人或者怪物身上获得。
《魔兽世界》中的交易系统和其它MMORPG中的有何不同?

我们为了让每个被制造出来的物品都物有所用花了不少工夫,所以玩家们不会仅仅为了提高技能点数而制造它们。另外,许多原材料只能在世界各地的危险区域中找到,这是为了鼓励玩家外出冒险——而不是整天过着风平浪静的生活。

开采铜矿
[在玉矿洞[Jasperlode]中开采铜矿]
提炼矿石
[提炼矿石]

配方总是正确的。如果你收集了正确的原材料,就不用担心在制造物品时会失败。你也不需要反复试验哪些原材料的搭配可以造出东西来,哪些不行。配方会清晰地列出制造一样物品需要哪些材料。你根本不用毫无头绪的摸索,也不用翻遍各个网站寻找指引。
这里列出了目前存在于游戏中的一些技能:
钓鱼[Fishing]:渔夫们带着他们最好的钓鱼竿,在艾泽拉斯世界上不断寻找新鲜而有趣的地方来抛出他们的鱼钩。除了形形色色的鱼之外,充满技巧和耐心的渔夫还可以钓到各种沉入水底的宝贝。
附魔[Enchanting]:附魔师使用魔法的力量来暂时或永久地增强武器、装甲和其它装备的力量。
炼金术[Alchemy]:炼金术士混合许多特殊的草药以制造具有各种效果的药剂。玩家可以制造治疗药剂、隐形药剂、元素抗力药剂和法力药剂,还有用来涂抹武器的油,以及更多东西。
锻造[Blacksmithing]:铁匠从矿山搬回金属,将它们精心打造成武器和护甲。游戏中有许多独特的武器和其它的物品根本无法从任何NPC商人或怪物那里获得,只能由铁匠锻造。
工程[Engineering]:工程是收集各种金属和石头,并且将它们组装成炸药、枪械、望远镜、子弹、机械龙、潜水面罩等等物品的技能。与其它交易技能相比,使用工程技能制造一件物品要花上更多的步骤。
皮革加工[Leatherworking]:玩家可以将多种皮革和毛皮制成皮甲,或者是制造高级金属铠甲和武器所必需的零件。
裁缝[Tailoring]:裁缝技能让玩家可以穿针引线,将布片制成护甲、背包、衬衫和其它布制物品。
烹饪[Cooking]:从香喷喷的猪排到烧烤巨蛤,对艾泽拉斯的厨师们来说没有什么配方是他们不熟悉的。游戏中的食物可以帮助玩家在战斗后治疗伤势,让他们尽早重返战场。
采药[Herb Gathering]:采药技能可以让你在世界各地寻找特殊的植物,草药的效力越好,所需要的采药技能越高。每种草药都有自己特定的用途和生长环境,举例来说,墓地藓只能在墓地中找到,而冬针草只生长在有雪的地方。
采矿[Mining]:采矿技能使你从分布于艾泽拉斯世界中的各个矿脉中采取到矿石,石头和宝石。一般来讲,相对于安全的地表,矿脉更多的存在于充满危险的地下。为了收集各种原矿,你也需要采集者把沾满泥土的原矿溶解加工成金属毛胚。而这些金属毛胚将被像铁匠或是技师那样的工匠加工成真正的武器或完美的道具。


制造物品的例子: 锻造霜虎之剑

类战士准备去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某个非常危险的区域探险,所以他想让你打造一把威力强大的武器给他用。作为暴风城中最好的人类铸剑师,你已经对这种要求轻车熟路了。但是这个战士愿意拿四颗罕见而珍贵的翡翠[Jade]作为报酬,所以你来到铁砧旁,准备开始铸造一柄致命的武器——霜虎之剑[Frost Tiger Blade]。
锻造霜虎之剑
[锻造霜虎之剑]



检查了配方之后
你发现制造这件武器需要以下材料:

8根铁条
2包强力熔化剂
1瓶霜油
2块翡翠
3块重磨刀石

“Revolver出品”
[“Revolver出品”]


为一个铸剑师,你存有许多铁矿和磨刀石(用来将武器打磨得更加锋利)。你很快将铁矿石和煤炭炼成了钢条,附近的一个商人卖给你一些熔化剂,它们可以析出钢中的杂质。为了取得其它的材料,你去造访一个炼金术士,但不幸的是他必须得有冬针草[Wintersbite]才能为你制作霜油[Frost Oil]。所以你用一包磨刀石从一个当采药人的朋友那里换来了一些冬针草,炼金术士则将它制成了霜油。
现在所有的原料都准备妥当了,你开始锻造这把武器,并且坚信绝不会失败,坚信这些稀有的原材料必将锻造出一把霜虎之剑来。片刻之后,被你精湛的锻造技艺折服的人类战士把翡翠送给你当作报酬。
锻造水平提升
[锻造水平提升]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