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技能入门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4-04-06 15:41
采集类:
生产类:

锻造

第二技能



如何获得专业技能?


玩家要寻找能传授专业技能的NPC。向他人询问某个训练师的所在地,或者自行去发现。

专业技能需要“技能点”,玩家升级时会获得技能点。可以通过按下“C”键显示人物窗口,来查看当前的技能点数。当前的技能点数显示在人物窗口中。

使用专业技能

通过训练或者购买专业技能后,按下“i”键显示能力书,查看已被放入书中的代表相应技能的新图标。可以把图标拖到行动栏中,使之更易于寻找和使用。如果不能放入行动栏的第一行中,可以通过鼠标左键点击行动栏右侧的滚动箭头来把图标放到其它行中(不用担心,这时图标仍在光标上)。


专业技能限制

你只能选择两种专业技能

角色等级限制
为了避免低等级的角色掌握高等级的技能,学习专业技能收限于角色的等级,你的角色需要达到某个最低等级才能学习新的专业技能。学徒需要5级,熟练工需要10级,专家需要20级,工匠则需要35级。

专业技能

    如果你想学习采矿,有两条推荐的升级路线。看看你更喜欢哪条。

    采矿 - 采集矿石,用以获得工程学和锻造所需的原料。
    锻造 - 制造盔甲和武器。

    或者

    采矿 - 采集矿石,用以获得工程学和锻造所需的原料。
    工程学 - 将布、皮革、金属和石头组装零件,用来制造炸药、枪械、望远镜、子弹、机械龙、潜水面罩等等物品。

    草药学 - 搜集炼金术使用的草药。
    炼金术 - 炼金术士混合草药以制造具有各种效果的药剂。

    剥皮 - 采集皮革来制作皮甲以及裁缝(主要是制皮)
    制皮 - 制作皮制盔甲和盔甲零件。

    裁缝 - 制造布制物品和口袋。


辅助技能
    烹饪 - 游戏中的食物可以帮助玩家在战斗后治疗伤势,让他们尽早重返战场。
    急救 - 治疗。
    钓鱼 - 搜集用来烹饪的食物。

技能的增长
灰色 - 技能无法增长。
绿色 - 可能会获得技能增长,但不太可能。采集技能:技能增长的几率在橙色的1-50%之间。
黄色 - 非常可能获得技能增长。采集技能:技能增长的几率在橙色的50-100%之间。例如,如果在剥皮技能90时,有30%的几率获得技能的增长,那么对刚刚过黄色进入绿色的怪物进行剥皮,那么技能增长的几率为30% x 50%即15%。
橙色 - 采集技能:并不总是能提升技能。专业技能:总是提升技能。
红色 - 技能尚未足够。

第二技能训练

专家级及以上技能等级的第二技能需要你找到特别的书来习得。大师级级能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够习得

其它信息

  • 某些专业技能允许玩家使用交易窗口对其他玩家的物品施加影响。例如,附魔师能直接在交易窗口中对物品进行附魔。开锁及其它专业技能也能在交易窗口中使用。
  • 如果你想学习你已经学会的制作方法,将会有信息提示已经学过了。
  • 有些配方并不是让你制作物品来卖给别人的,而是只是为了增加你的技能的。
  • 有些史诗级玩家制作物品需要raid才能够制作。


制作多件物品

在专业界面的左下角,有一个区域是让你选择想制作多少件特定的物品。这个对你想重复制作同一件物品很有帮助。旁边还有一个“制作全部”按钮来让你制作所有你能制作的道具。


提示:

- 从其他玩家那里购买大量的专业技能原料。这比亲自收集要快得多,也可以让你的朋友多保存一些原料给你。

- 用某个固定的袋子专门放置专业技能物品。甚至可以选用不同颜色的袋子放置不同的专业技能物品以方便查找。

-了解什么职业需要自身专业技能生产的产品:
锁甲:战士、圣骑士
皮甲:盗贼、猎人、德鲁伊、萨满
布甲:法师、牧师、术士
-了解在战斗时要保存什么专业技能原料。可以卖给其他玩家或送给朋友,胜于卖给商人:
锻造:宝石、金属条、亚麻、毛线、皮革……
工程:玉石、布、皮革、机械物品、金属条……
皮革加工:皮革、破损的毛皮、兽皮……
裁缝:亚麻、布、毛线、丝线……
烹饪:肉、不同的怪物肢体……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