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家用电脑与游戏 > 正文
岁末好礼何处有 液显积分等你拿(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1 17:36 新浪游戏

  


积分闯关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1日,《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隆重推出强档栏目“飞利浦显亮积分大闯关”第二弹。本次活动邀请飞利浦、盛大、深圳网域、天纵网络、北之辰、寰宇之星、网星七大厂商倾情加盟。

  你是否已经参加过我们11期的显亮积分大闯关活动,关关问题轻松应对,月度大奖志在必得,年度大奖亦在你掌握之中,别大意,新的考验开始了,关底的boss总是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你说什么?刚刚才发现这么好的活动?别着急,只参加本期活动也能参加年底大奖的评选,还有好多超值的礼品可以拿。

  在本期活动中,盛大网络给爱读书的你带来了《盛大娱乐·小说》,这是以网络原创小说为主要内容连续出版的刊物,遨游网海的你对他一定不会陌生,回答出相关问题,20套内容丰富的好书就等你来拿。深圳网域给古灵精怪的MM们带来了可爱的老鼠公仔,喜欢《华夏Online》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最新资料片《宠爱一生》会有更鲜明的游戏内容等待你去发掘。

  天纵网络的《飚车》12月将推出期待已久的实景上海地图。在这个板块,天纵为飚车一族准备了价值10元的飚车点卡+2006年飚车主题台历10套,飚车主题烟灰缸10个,当然问题绝对是爱车的你再熟悉不过的了。同样是型男必玩游戏之一的《挑战》即将开始全面公测,这款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新概念极限动作网络游戏会让动作游戏玩家得到全新的游戏享受,北之辰为读者提供的奖品《挑战》主题T恤衫和便签本20套。

  寰宇之星的《明星志愿3》结合了历代作品的优点,是部结合经营、恋爱、养成的作品。是否能在游戏中爱情事业两得意,就得看玩家自己的造化啦~!当然不论游戏功力如何,奖品都少不了,本关奖品为《复活:秦殇前传》10套、寰宇多功能腰包10个、冲击波SC-2107音箱1个。

  网星的翅膀小猪“飞扑扑”大家一定不陌生,它在各种游戏展中出尽了风头,这次《轩辕二--飞天历险》给参加闯关的读者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猪周边和精美挎包。当然,你要了解轩辕二这个魅力无穷的Q版世界才能带走它们哦!

  BOSS关飞利浦的问题可是重量级的,积分就靠它了,了解产品性能就能轻松应付!

  本月的飞利浦170S6液晶显示器花落谁家,本年度的最终大奖飞利浦190SE液晶显示器会被哪个超级玩家夺得,成败在此一博,赶紧来参加活动吧,年末抢大奖的时候到了!

  活动详情敬请参见2005年12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或登陆(www.playgamer.com/quiz/)直接答题。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所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相关报道
《家游》与Chinajoy组委会再度携手 (2005-11-24 14:32)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活动正式启动 (2005-11-02 14:56)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 奖品大探秘 (2005-10-28 17:23)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2005-10-20 14:52)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2005-10-20 14:52)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