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家用电脑与游戏 > 正文
《家游》与Chinajoy组委会再度携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4:32 新浪游戏


签约后合影

  《家用电脑与游戏》作为ChinaJoy连续三届的首席官方媒体及展会日报独家出版商,近日与展会承办方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再度续约,此次续约一改一年一签的惯例,改为两年一签。《家用电脑与游戏》市场总监陈望治先生和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栾逊先生做为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家用电脑与游戏》(英文名:PLAY!)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电子娱乐杂志,创刊于1994年6月,拥有十一年的资深行业经验,发行范围覆盖全国各个地区,盛名远及海外。作为月刊,平均单期发行量18.5万册,单期传阅读者近百万人,是国内电子娱乐产业中的权威杂志。

  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国内、国际展览及会议策划、组织的专业展览、咨询公司。已成功运作多个国际展览会和研讨会。尤其是自2004年1月起,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受到了广大业内外人士的好评,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从首届ChinaJoy展会开始,《家用电脑与游戏》就与Chinajoy结下了不解之缘,与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建立了友好默契的合作关系,并将于未来继续并肩作战,共同打造Chinajoy这个国内著名行业展会品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相关报道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活动正式启动 (2005-11-02 14:56)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 奖品大探秘 (2005-10-28 17:23)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2005-10-20 14:52)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招聘人才 (2005-10-17 10:19)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