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家用电脑与游戏 > 正文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活动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4:56 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联合飞利浦、ATI、新浪游戏、网易、九城、悠游网、寰宇之星、完美时空特别推出显亮积分大闯关活动,用海量的奖品和意想不到的问题挑战你的思维末梢。下面就来揭晓活动细则,你是否是游戏十项全能?考验的时刻到啦!

  拦路第一员大将是梦幻西游的单身汉们,为了帮他们摆脱11月11日的单身恶梦,你必须仔细的填写调查问卷,做他们的恋爱参谋,这样无限可爱的网易包子就到手了,还有梦幻情侣对戒可以带走。第二关依然是以《西游记》为蓝本的Q版游戏《快乐西游》,崇尚快乐至上的孙猴子不会为难你,回答上三个入门菜鸟的小问题就可以扛走孙猴子的充气如意金箍棒,还有两款Q版奇趣贴纸任你张贴。


显亮闯关杂志版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接下来我们转战三国,悠游网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和寰宇之星的《幻想三国志2》从网游和单机两个方面诠释永恒的三国魅力,相关的问题设置相信对于三国通的游戏迷们来说也只是小菜一碟。这两个关口的战利品是寰宇之星主题腰包、精美T恤、游戏软件和《三国群英传Online》主题打火机、扑克牌。

  一路闯关下来漂亮MM终于来了,《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亲笔签名的海报花落谁家,谁会赢娶ATI限量版玩偶Ruby girl,就看你对她们的了解程度了。还是回答问题,英雄能过美人关么?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要通关了,BOSS关属于飞利浦,掉落物品为飞利浦170S6液晶显示器,选出自己的ABC,每月两台的显示器就有可能从天而降。连续参加11月和12月的闯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年度大奖飞利浦190S6液晶显示器。

  本次月闯关为期一月(11月1日到11月30日),活动详情敬请参见2005年11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或登陆(www.playgamer.com/quiz/)直接答题。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所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相关报道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 奖品大探秘 (2005-10-28 17:23)
航天模拟游戏轨迹 伴神舟齐飞 圆摘星梦想 (2005-10-20 14:52)
《家游》全年征订笔记本电脑等你拿 (2005-10-17 15:35)
《家用电脑与游戏》引爆iQue micro预购狂潮 (2005-09-30 09:36)
家用电脑与游戏:智冠副总谈《RO》代理权转移 (2005-07-13 11:11)
往事并不如烟——讲述街机的故事 (2005-07-12 11:46)
手机游戏玩家对抗网游玩家篮球赛 (2005-04-07 11: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