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宝贝1月被偷3次 玩家:虚拟财产是真金白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玩家也是消费者,但估计是最倒霉的消费者,这一月我已经被偷了3回了,白白损失了300多块钱,根本没有地方申冤”,有5年网络游戏经验的许风翔懊恼地告诉记者,曾经看到有人出价5万要买一枚“麻痹戒指”,虚拟财产也同样是真金白银啊。

  “怎么这么值钱,不就是个游戏用的装备嘛”,记者疑惑地问。他笑着说,这些东西在游戏里太罕见了,有时你有了这么一件宝贝,游戏不仅轻松搞定,最重要的是,里面所有
的玩家都羡慕你,自己可以获得很大的骄傲感。

  “电脑病毒现在可‘精明’了,不动声色地就关闭了你的杀毒软件,让你所有的防备都成了聋子耳朵,继而偷走你的游戏账号,盗走你的游戏装备。有时候你甚至能看到被偷走的东西第二天就挂到网上拍卖了,现在有许多人就靠这个发了大财。”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虚拟财产谁来保护 网络游戏玩家热盼维权 (2005-03-15 18:12)
首例盗窃虚拟财富案判决 涉案人被判四年刑 (2005-03-09 09:51)
虚财立法举步维艰 运营商要有节制 (2005-03-04 11:18)
全国首例网络游戏纠纷引发的名誉权诉讼案宣判 (2005-03-03 10:03)
如何填补网络虚拟财产保护的法律真空 (2005-02-25 09:41)
评论:网络窃贼你还有多少道德与良知 (2005-02-07 18:14)
网络游戏装备等虚拟财产被盗凸现我国相关法律空白 (2005-02-07 18: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