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完全解析 最新改动整理

新浪游戏  2014-08-29 11:25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已经正式上线,但仍有很多玩家不清楚2.1补丁到底带来了什么改变,主机版的暗黑3又与PC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我们特地整理了这样一篇文章为各位玩家答疑解惑。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完全解析 最新改动整理《暗黑破坏神3》2.1补丁完全解析 最新改动整理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版本增加了8项主要改动,全新的宏伟秘境、哥布林的宝藏库的加入让很多玩腻了普通秘境的玩家又有了新的战斗动力,更何况还有赛季以及天梯被加入进来,现在全世界的暗黑3玩家都在朝着最高层秘境去努力。

    这个周末,暴雪还为暗黑3 2.1补丁开启了双倍金钱、双倍哥布林的奖励(点击进入)。

  2.1补丁主要增加内容一览:

  【宏伟秘境】

  你可以直接把宏伟秘境理解为多层秘境,在这种秘境中,玩家需要不断的击杀怪物,因为系统会有一个时间条追赶着你杀怪的进度。玩家需要在时间条结束之前杀够足够多的怪物才可以见到最终BOSS。

  当然,如果玩家的装备和能力足够好的话是可以通过测试直接跳过很多层秘境的。

  如果玩家没有按时杀够怪物的话,最终BOSS也就不会出现。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去玩宏伟秘境呢?答案就是最终BOSS的奖励。从我们最近的测试发现,最终BOSS掉落起码会有2光以上,其中会有最新的传奇宝石、秘境石等必备道具。当然,套装什么的也是家常便饭。但是在宏伟秘境中玩家不可以更换装备同时玩家因为是在与时间赛跑所以普通敌人被击杀时也不会有任何掉落。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的宏伟秘境介绍与分析

   【赛季系统】

  在赛季中,玩家不能使用之前的角色、物品、巅峰等级等等等等,一切都是全新的,玩家可以在赛季中一边一边地循环游戏。赛季会提供给玩家全新的奖励和传奇物品,如果您对挑战自我有更大的冲动的话,赛季是个不错的选择,完成赛季的挑战还有可能获得世界成就。

    >>暗黑3 2.1补丁本月上线 赛季系统抢先看

  【天梯排行榜】

  天梯排行榜是2.1补丁中比较重要的一项改动,玩家可以在完成宏伟秘境和赛季后看到自己的排行情况。一般排行榜出现的地方就会有竞争,如果想获取世界第一排名的话,嗯,你可以去尝试了。

    >>暗黑3设计师专访:2.1补丁将近 PVP先手占优势

  【全新地形:污水池】

  暴雪把原本没有使用的地形环境加入到了2.1补丁里。

    >>暗黑3夺魂之镰2.1补丁抢先看 将开放世界排行榜

    >>暗黑3 2.1补丁加入天梯与赛季 新内容详解

  【格里德的领域】

  在格里德的领域中,玩家可以见到大量的哥布林和财宝,所以。你又可以刷刷刷了。

    >>暗黑3补丁2.1抢先看:哥布林的宝藏库

  【传奇宝石】

  传奇宝石可以提供给玩家全新的属性与特效,很多特效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比如1分半刷出100万金币?比如击杀精英之后获得30秒的攻击加成?你可以在这篇文章中看到所有宝石的特效属性。

    >>《暗黑3》新补丁现刷钱宝石 1分半赚100万金币

  【狱火护符】

  狱火护符可通过炼狱装置事件获得,该装备随机增加一个职业的被动技能,使得玩家的角色获得第五个被动技能,听上去是不是很酷?

  【新的传奇道具和装备】

  2.1补丁加入了大量新的传奇装备和物品,足够玩家进到游戏中开始冒险。

    >>暗黑3补丁2.1彩蛋曝光:彩虹哥布林和彩虹关

  除此之外,2.1补丁还进行了大量职业改动,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完整的介绍:

    >>暗黑3新PTR补丁内容曝光 法师武僧被加强

    当然,如果你对无尽的练级比较苦恼的话,不如看看这位名叫“条坑”的朋友所分享的速升攻略,烦请移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黑破坏神3》2.1补丁上线 开启双倍奖励 2014-08-27 11:04:56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抢先看:宏伟秘境 2014-08-25 11:05:23
          《暗黑破坏神3》2.1武僧新玩法的介绍 2014-08-25 08:30:41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主机版现已发售 2014-08-20 11:15:56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 PSV遥控游戏实录 2014-08-08 11:18: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