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8:3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2.1武僧新玩法的介绍

  一直都喜欢玩近战,特别是和尚的打击感,可是近战的输出环境真不是一般的差,各种击退,躲技能,恐惧,定身,漩涡等等等等....。.各种被怪调戏,今天带来的打法则是以调戏怪为主.....。.此打法t6比较轻松,冲榜应该压力太大;适合悠闲和尚换换口味,另外组队猥琐也是很好的选择。

  核心技能如下:

游民星空

  点哪打哪的技能,附带减速80%,如果能改成冰冻一秒就完美了,技能效果为一道闪电劈下来,可它确是冰伤害的..。.

  核心装备为猴子套4件效果......CDR50%就差不多了,为了基本无限云龙而配置的其他技能如下,依回精装备可以做一些调整。

游民星空

  然后就可以愉快的50码空投猴子了,猴子会生成在鼠标点着的位置,有80%减速和猴子1秒的嘲弄,2个水人和寇马克,一般的怪是很难靠近你的。

  上一张实际的空投猴子图:

游民星空

  此build的优点是装备容易出,远程杀怪,相对安全很多,打起来没什么顾及,就算暂时不行,撤离也比较快;缺点是如果怪太多包抄你,就比较难搞.。.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