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设计师专访:2.1补丁将近 PVP先手占优势

凯恩之角-Agency  2014-08-12 10:07

  Kevin: 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暗黑2.1补丁。 首先,在这个补丁里添加了很多的传奇装备,加入了赛季的内容。奈非天秘境也得到了更新。韩国暗黑3玩家的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次的补丁总共添加了超过50件传奇装备和宝石。我们加入了三块传奇宝石“天上银河”,“迅捷勾玉”和“太极图”就是得到了韩国方面的启发。

  除了这些内容,我们还引入了财宝哥布林的老家,可以通过财宝哥布林打开的传送门前往。此外,还有新地形污水坑。你可以在秘境中见到这一新地形。

Travis Day 和 Kevin MartinsTravis Day 和 Kevin Martins

  问:新的赛季系统在吸引玩家方面做出了一些努力。

  Kevin: 是的,我们认为,使用“全新角色”也是暗黑3的乐趣之一。而通过赛季还可以获得新的装备,赛季结束还可以转入到普通账号中,你的角色还有所取得的成就都可以向公众展示。

  问:现在大多数用户都只玩秘境了,你是怎么看的。

  Kevin: 我们一致认为秘境是一个很好的体验。通过冒险模式再来挑战秘境的形式如果有必要,将会有所修改。

  问: PTR服务器已经运行相当长的时间了 ,什么时候推出正式的补丁。还有赛季的长度如何。

  Kevin: 我们将很快推出2.1补丁。我们收到了大量的反馈。PTR规划里至少还有一次补丁,之后再实装。第一个赛季的长度大约是2-3个月。

  问:对用户来说赛季有什么吸引力。

  Kevin: 奖励丰厚。赛季专属的传奇,一组新的成就以及新的幻化外形。

  问:暗黑3的核心就是装备。现在皇家华戒几乎是必备的物品。你对这种情况是什么看法。

  Travis: 皇家华戒只是一个比较常用的物品而不是必备的。但是我们也很清楚现在的状况,我们将增加很多新的传奇物品。我们会看到更多配合打法的装备。

  问:2.1更新的新传奇单体效果都很卓越。

  Kevin: 追加的装备并一定说要比皇家华戒或者套装更强,而是要给玩家更多的选择。

  问:资料片的数值膨胀,这对新人玩家不利。

  Travis: 赛季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赛季给你提供了与朋友们从头开始享受全新游戏的体验。用一个新角色获得一件新装备是很有趣的。

  问:各个职业之间的能耗及技能平衡,你怎么看。

  Kevin: 这是真正需要小心谨慎的部分。不过我们会继续根据玩家的反馈进行调整。

  问:来说说高阶宏伟秘境,似乎只有某些职业比较能打。

  Kevin: 技能组合是高阶秘境的非常重要的部分,也平衡修改强调的部分。不过现在还是测试阶段。下定论为时尚早。

  问:引进主机版本的翻滚

  Kevin: 我觉得主机版本的翻滚非常棒。但是主机是采用直接控制方式,而PC是间接控制,所以有些技术可能不适用。

  问:来说说法师。你认为法师到底是什么地位。

  Kevin: 我们关注全部的职业。我想大多数人都只看到了角色最弱的部分。我认为要从几个方面来分析角色的强弱。 论坛上经常有长文分析角色的强弱。 但是,我们分析的结果,法师真的是属于偏强的阵营。

  问:较高的难度下怪物只是增加了生命和攻击力,有没有想过尝试其他的变化。

  Kevin: 本次更新怪物的AI得到了强化。改变怪物某些技能的使用频率来给玩家造成麻烦。

  问:最近的PTR补丁宠物可以触发武器效果了这是否是有意而为。

  Kevin: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我们有电倠邮件渠道,发邮件来说说这个问题,我来查看下这是有意为之还是一个bug,然后在PTR补丁里加以说明。

  问:引导性的技能(持续性的真言类技能,需要引导的法术之类)比之可以移动中施法的技能效率低下的问题

  Kevin: 圣教军来说的话,概念就是和怪物之间的战斗,我们观察了全部的数据,只改变通道性法术并不是解决的良策。我们会持续观察玩家改变战斗方式来看是不是我们设计意图的方向。

  问:关于随机性的争议很多。

  Travis: 资料片推出后有特殊纪念日的掉率buff,但随机就是随机。希望大家能有好运气。

  问:新追加的宝石你们从哪里得到的灵感。

  Kevin: 传奇宝石的一部分灵感来自于暴雪韩国分公司。“天上银河”这颗宝石就是来自牛郎和织女,织女流下的眼泪变成宝石的故事。

  问:爆裂掌被削弱的很厉害,有很多人抱怨它普通的伤害。

  Kevin: 最新的补丁里有很大提升,去试试吧。

  问:PVP开发情况。

  Kevin: 从目前的情况看,先手攻击的玩家优势太大。正在努力调整这部分。

  问:在特定分辨率下有技能无法正常显示的现象。

  Kevin: 我会关注解决这个问题。

  问:2-3个月的赛季是不是意味着2-3个月就有新物品的追加计划。

  Kevin: 具体每个赛季追加的传奇数量不确定。终极方向是要让打法更加多样化。可能每个赛季的长度和主题都是各有不同的。目前都还不确定。

  问:还会引入像皇家华戒这样的东西么。

  Travis: 正在考虑传奇戒指套装。但不会在2.1补丁上线就直接实装,你必须等待一段时间。

  Kevin: 纪念2.1补丁上线的社区buff也正在准备中。征求了很多意见。


相关报道: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 PSV遥控游戏实录 2014-08-08 11:18:15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广告 电影级CG 2014-08-06 14:20:34
          《暗黑破坏神3》2.1公众测试上线 角色建立教程 2014-06-26 11:28:58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X1版画面达900P 2014-06-13 11:47:04
          网易代理《暗黑破坏神3》 国服细节暂未公布 2014-07-14 09:37:59
          《暗黑破坏神3》的中国之行有戏吗? 2014-07-15 18:40:56
          暗黑3终极邪恶版PS4版三人同屏合作试玩视频 2014-08-08 11:23: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