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射雕ZERO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游戏风格:武侠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点击进入     网游专区微博:点击进入
游戏产品库: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点击进入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7-29 15:20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CJ引入头戴设备 玩家可享受3D体验

  新浪游戏讯 7月29日消息,7月31日开幕的ChinaJoy展会上,3D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将提供最新版本的试玩以及头戴显示设备的3D视觉体验。

  据悉,《射雕ZERO》将在ChinaJoy现场提供给玩家试玩使用的头戴显示器,采用两块分辨率高达1280x720的OLED面板,不仅能够支持3D视觉效果,同时还能带来当于电影院750寸银幕的视效。同时,这款头戴式3D显示器还在耳机中内置了环绕立体声支持模拟5.1声道环绕音响。

《射雕ZERO》CJ提供头戴显示设备《射雕ZERO》CJ提供头戴显示设备

  在使用该款头戴显示器时,玩家可根据自身的视力状况,自行调节画面对焦距离,以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有近视、远视或散光的玩家也可在佩戴眼镜的情况下使用。

头戴设备效果示意图头戴设备效果示意图

  头戴显示设备,是一种便携式的智能投影显示产品。和传统的显示器相比,头戴显示器的外型通常为头盔或眼镜造型,且日益变得轻薄灵巧。此外,在显示技术上,普通显示器是利用面板成像,而头戴显示器通常利用体积微小的LCD、LCOS、OLED等类型的面板成像。

《射雕ZERO》战斗截图《射雕ZERO》战斗截图
《射雕ZERO》场景展示《射雕ZERO》场景展示

  完美世界此次参展ChinaJoy,除了《射雕ZERO》之外,包括《DOTA2》、《第三把剑》、《无冬OL》等端游产品也将参展,《无冬OL》将提供国行Xbox One的试玩,MOBA新作《第三把剑》也会首度开放供玩家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