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9日 13: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是武神》二次删档封测即将开启

  史上第一乱,武侠神仙穿越大乱斗!SRPG新游《我是武神》,凭借着多样的系统玩法,绚丽的战斗场景和创新的布阵系统,在经过一阵火热的首轮测试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肯定。8月14日,《我是武神》二次删档封测即将开启!又一场腥风血雨的大戏即将掀起!  

  《我是武神》多样系统玩法,让网页游戏告别传统打怪升级刷副本的模式。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带给玩家最大限度的游戏乐趣。菩提树下感悟人间大道,获天地元气;比武场以武会友,追求武道真谛;通天塔上以战止战,嗜血厮杀强者为尊。无论是休闲小游戏还是战斗、PK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

我是武神

  绚丽战斗场景,打造最畅快的对战体验。《我是武神》将各大英雄的特色技能特效用心刻画,创建无上战斗修罗界。《我是武神》唯美中国风,打造堪比暑期好莱坞大片般的视觉享受,让玩家感受到仿佛将屏幕中的世界呈现于现实之中一般身临其境。

游戏截图

  创新的布阵系统,颠覆以往回合制的桎梏。独有的优先激活、优先保护设定,让团队作战具有更多变的策略性。百分百还原《英雄联盟》对战视角,让战斗更激情,更热血。

游戏截图

  热血战斗、激情PK,更有多种有趣的系统玩法给力释出。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8月14日,二次删档封测即将开启!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