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0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赖耶识 我是武神菩提树下天道感悟

  曾几何时,沙加在菩提树下写下“阿赖耶识”四个字,引得多少青葱少年当场泪喷,这一场景也伴随着青春的岁月永恒的埋藏在记忆的深处。《我是武神》菩提树系统,让你追寻那曾最接近神的男人所走过的足迹,菩提树下天道感悟。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曾坐化了佛祖释迦摩尼,在佛教中也是神物般的存在,《我是武神》中的菩提树自然也是充满了灵气哦。玩家在菩提树下打坐修炼即可吸收大量的元气补充,对提升自己的武学修为,强身健体有着极大的益处。每日玩家在菩提树下还拥有一定数量的摇钱和摘果的次数,不但可以让玩家获得大量的元气补充,还能有一定的金钱收入唷。

游戏截图

  就算是圣树也需要细心的呵护才能茁壮成长,玩家可以通过给菩提树浇水来提升菩提树的等级,从而增加摇钱和修炼的收益。同时,菩提树还引入了好友交互的玩法,不但可以帮助好友浇水,还可以与他们在一颗菩提树下共同修炼,增进之间的感情。

游戏截图

  除了这些以外,《我是武神》菩提树玩法还引入了传统武侠故事中最常见的偷师剧情。玩家可以偷偷的躲在他人的菩提树上,偷看练武的过程,增进自己的武学修为。可是偷师一向是武林之中的大忌,好在菩提树枝繁叶茂,但玩家也要小心谨慎,可别被对方发现哦!至于万一在菩提树上偷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事情,该怎么做,你懂的!

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菩提树,增进与好友之间的互动和交融,帮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的玩法体验,让游戏不再只是无尽的杀怪和下副本。菩提树下天道感悟,你会写下“阿赖耶识”又或者什么呢?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