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8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云际会真龙现《我是武神》四大职业

  幽冥洞府,九幽极寒,神威如狱;黄沙大漠,百里龙战,杀气盈野。《我是武神》超炫中国风英雄大乱斗,打造史上第一乱穿越网页游戏。今日《我是武神》四大神秘职业破冰亮相,让我们一同先睹为快!

  火焰的化身——朱雀

  精通攻击性法术,可造成大量伤害的法师职业。他们掌握天地间的规则,是智慧的象征,探索真理,博古通今。拥有焚天灭地的强大战斗力,举手间可灭千军万马,是队伍中最强大的战力输出。对于知识的极度渴望,使他们的身体过于孱弱,需要队友的强力保护。

朱雀男
朱雀女

  钢铁的信仰——玄武

  擅长嘲讽和贴身,本身防御力极高的坦克职业。万夫莫开,坚如磐石,天生具备的超强防御能力。永远冲锋在战场最前沿的他,是天地间最值得信赖的人。钢铁般的意志,视荣誉如生命,一生戎马决不后退,将队伍的责任抗于肩上,是真正的领袖。

玄武男
玄武女

  天神的使徒——青龙

  治疗高效有控制,保护队友削弱敌人的治疗职业。上古天神的信徒,因其虔诚的信仰,被神赋予治疗的神奇能力。行走世间,以拯救苍生为己任,为世人所传颂。因其善良温和的性格,是队伍中最受欢迎的人。各种高效的控制手段,是团队战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青龙男
青龙女

  黑夜的幽灵——白虎

  高爆发近战输出,切入敌阵秒杀对手的刺客职业。穿梭于黑暗之中的幽灵,唯有刀尖的寒芒证明着他的存在,杀人一招便够。敏捷的身姿,爆发的伤害决定了见到他的时候,你已经死了。他们是暗杀的王者,鬼魅的身影,孤傲的性格,高暴击的伤害,是对方队伍中朱雀和青龙挥之不去的噩梦。

白虎男
白虎女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