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13: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史上第一乱新游《我是武神》惊天首爆

  2013最混乱时空大乱斗,全新中国风SRPG页游《我是武神》惊天问世,即将于腾讯开放平台首发。《我是武神》凭借精致唯美的中国风画面,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激烈的战斗对抗画面和绚丽夺目的技能特效,成为又一款即将登陆腾讯平台的年度重磅页游。让我们先睹为快!

我是武神

  布阵系统全新定义,体会拳拳到肉的酣畅战斗体验。独创优先激活、优先保护战斗布阵玩法,完全跳脱传统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将《英雄联盟》的战斗视角完全移植于网页游戏之中,让战斗充满最激烈的对抗性。

杀气盈野

  《我是武神》将时下火热的穿越元素完美融合于游戏剧情之中,身处现世的屌丝毕业生在因缘际会之下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超级混乱的历史世界,杨过、白素贞、齐天大圣、三国猛将,就连鬼厉都将在此聚首与玩家并肩作战。国产《复仇者联盟》打造史上第一乱,武侠神仙穿越大乱斗!超级乱世,谁将成为真正武神?谜底由你来揭开!

酣畅战斗体验

  《我是武神》唯美中国风,打造堪比暑期好莱坞大片般的视觉享受。百里龙战,杀气盈野,游戏人物刻画惟妙惟肖,旦见神女薄纱随风轻扬;瘴气毒林迷雾重重;洛阳大火飞溅的火星都细致的展现在玩家的面前。完美的画面表现,仿佛将屏幕中的世界呈现于现实之中一般身临其境。

游戏截图

  《我是武神》打造史上最混乱超级英雄大乱斗。最酣畅的战斗打击感,最绚丽的战斗特效和超多系统玩法,谁将在乱世之中成就武神威名?《我是武神》,腾讯平台即将首发,等你来战!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