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是武神》特色惊爆 杀戮模式开启

  2013最值得期待网页游戏《我是武神》刚一亮相便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以绚丽的画面和热血的战斗打击感完美转身,跳脱传统网页游戏的桎梏,激情鏖战,杀个痛快!《我是武神》究竟为何能吸引如此多热血男儿的簇拥?一切秘密即将揭晓!

  一、布阵新定义,网页《英雄联盟》

  布阵系统全新定义,原创优先激活、优先保护玩法,完全颠覆以往网页游戏回合制战斗的风格。将时下最流行的《英雄联盟》对战模式原汁原味的移植于游戏之中,打造最具对抗性的战斗。根据对手配置,随心演绎各种战术,千变万化中上演最热血战斗对抗。

我是武神

  二、热血比武场,执血剑争武神

  《我是武神》超杀比武场,最激情,最热血的竞技场。当踏上比武场的那一刻起,手中的武器就是身体的一部分。玩家将通过与其他玩家的厮杀争夺比武场的荣誉,换取丰厚的银两和声望奖励。系统将自动优先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伴随玩家连胜场次增加,所要面对的对手将更为强悍,所能获得的奖励也更为的丰富。

游戏截图

  三、炼狱通天塔,杀出灿烂明天

  利刃在手,逆势而战,寸土之地,化作人间炼狱。在《我是武神》通天塔中,实力二字代表了一切。在这一方人间杀戮修罗界中,玩家不但可以作为闯塔者,不断向上挑战各个玩家,换取高额的经验和银两奖励,更有几率获得珍贵的元气奖励哦。同样玩家也可以依靠自己的实力,强横的夺取他人所占据的通天塔楼层作为自己的地盘。《我是武神》通天塔,强者为尊!

我是武神

  四、英雄大乱入,跨时空大混战

  《我是武神》超级英雄大乱入,打破时空的界限,上演中国版《复仇者联盟》。无论是神雕大侠杨过,还是诛仙之中的鬼厉,又或是三国猛将张飞、赵云,甚至是红遍全球的鸟叔都将在《我是武神》中一一出现。玩家不但在游戏将与他们进行互动,更可以招募他们成为并肩战斗的伙伴。试想当猛张飞在战斗过程中大声一吼,杨过使出黯然销魂掌之后,鸟叔突然跑出来大跳骑马舞将是何等的欢乐。

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劲爆亮相,唯美中国风画面,超给力战斗模式配以各种有趣的系统玩法,定将让你流连忘返,惊叹不已。2013最期待,《我是武神》杀戮模式开启,等你来战!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