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6日 12: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1日页游《我是武神》首测即将开启

  剑舞苍穹星辰落,2013年最混乱时空大乱斗!全新中国风SRPG《我是武神》破茧而出,嗜杀修罗界的大门即将开启!7月31日10点整,腾讯朋友网即将首发。丰富的游戏系统,精致的游戏品质,将在这酷热夏日刮起一场腥风血雨的杀戮飓风!

我是武神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敌人都倒在利刃之下。《我是武神》布阵系统全新定义,绚丽技能特效打造最带感战斗过程。堪比即时竞技游戏般的gank对战画面,将短兵相接的激情碰撞表现的淋漓精致!你一拳我一脚的回合制战斗简直弱爆了,即便近身相搏也能在瞬间运用多种战术组合。在《我是武神》中,打架也是技术活!

游戏截图

  《我是武神》的世界中不但有最嗜杀的战斗,更有超丰富的系统玩法,让玩家畅享游戏中的各种乐趣。无论是山庄厢房的神秘美女交互玩法,又或者探秘武神迷阵,揭开惊天大阴谋都将值得期待。而怒闯少林藏经阁、帅气傀儡操控、斗破苍穹誓与天比高等等的特色玩法也将满足不同玩家的各种游戏喜好。

游戏截图

  是否已对《我是武神》充满了好奇?一切的谜底即将揭开。7月31日10点,《我是武神》腾讯朋友网首发即将开启!何不亲身一探究竟?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