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3日 12: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器谱引《我是武神》比武场血案连连

  遥想当年,百晓生编排兵器谱,江湖群雄并起,何等盛况。天机棒傲视群雄,强如子母龙凤环和小李飞刀都要屈居其下。如今百晓生远渡《我是武神》的世界,意欲再写兵器谱。从此,各处血案频发,众多英雄豪杰集结《我是武神》比武场,誓要以自身强悍的实力,夺取第一武神的至尊王座。

我是武神

  比武场作为玩家比拼武艺,争夺至上荣誉的场所,不但可夺得众人的狂热崇拜,更是获取大量银两和声望的重要途径。人在江湖漂泊,哪怕只是要过上一壶水酒,三斤牛肉的生活,没有银两可不行。而声望则是提升自身筋脉和实力的重要倚仗,在这行走于刀光剑影的生活之中,唯有强横的实力才是生命的保障。

游戏截图

  《我是武神》比武场分为匹配挑战赛个排名挑战赛两种。匹配挑战赛中,系统将根据玩家的实力,自动匹配出4名实力相近的对手,供挑选挑战。对初入比武场的小菜鸟而言,是在这强大的杀戮世界中赚取声望和银两的好方法。如果您是比武场中的一方霸主,手中随随便便都捏着一大串的败者名单,那排名挑战赛必定是你的不二选择!玩家在排名挑战赛中可自由挑战排名相近的玩家,为自身的荣誉而战。

游戏截图

  剑光划夜电,马汗画夜泥。带上你手中的利刃,去挑战横在你面前的对手吧!用他们所积累的实力和荣耀,来证明你比他们更出色!《我是武神》超杀比武场,强者为尊,实力至上。你,可敢来战?!

  关于《我是武神》:

  《我是武神》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角从现实世界意外的被吸入时空洪流,回到三国时代,并发现这个时代已由于时空错乱变成了个神魔共存、历史人物交织的世界。在神女的指引下,主角踏上了寻找返回现实世界之路,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结识各类英雄仙魔,并与时空错乱的始作俑者——张角大魔头率领的邪恶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