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古之影来袭《小小忍者2》玩家誓师远征

  十尾复活!!当阴谋者召唤的灭世阴影即将覆盖大地,仍在坚守正义的人们能否让人间恢复光明!《小小忍者2》“远古之影”震撼来袭!面对这场忍界浩劫,你是否有勇气加入正义的军团,为捍卫忍界最后一片净土而战?

  【最强忍者集结】

最强忍者集结最强忍者集结

  秽土转生成功的宇智波斑,终于揭开真面目的宇智波带土,在他们二人携手之下,被六道仙人封印在月亮中的十尾终将重归忍界。虽然十尾不是全盛时期,但是仍能够使用一部分轮回眼的能力,它复生了许多昔日的至强者,并用无限月读催眠,使这些强者们失去了自我,只剩下了战斗的本能!

斑与其他被复生的忍者们斑与其他被复生的忍者们

  与秽土转生不同,十尾使用“轮回天生”复生的忍者实力不仅没有丝毫下降,还因为体内被注入了十尾查克拉反而更上一层楼。同时因体内被注入十尾查克拉数量不同,他们的能力也产生了很大差异,《小小忍者2》中用绿、蓝、紫、橙四种颜色名字表现他们依次增强的能力。

  【组队共同作战】

叫上朋友共同对敌叫上朋友共同对敌

  我们要面对的是超越巅峰状态的昔日强者,所以请放下你的个人英雄主义情结,与其他人组成小队,共同对抗那些强者吧!你可以以任意一个强者为目标,向其他玩家发起组队,或者申请加入已经存在的队伍。胜利后,奖励不会因为组队减少哦!

  【等级自动匹配】

对战“远古之影”忍者快捷入口对战“远古之影”忍者快捷入口

  同时,为了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击败这些昔日强者,系统还为他们设定了多个等级段,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自动匹配所挑战对手的等级段。当然,如果是多名玩家组队,那么遇到对手的等级段就要按照玩家小队中等级最高的人匹配了!

  【崩玉精华奉上】

在“远古之影”中获得的战利品可以用来提升宠物战斗力在“远古之影”中获得的战利品可以用来提升宠物战斗力

  这些被十尾复生的忍者死亡后,他们身体内的十尾查克拉大部分会散逸,但是一小部分会留存下来形成崩玉或崩玉精华。这两种东西都是增强宠物战斗力的必需品,所以如果得到了,一定要把他们用在打造自己最中意的宠物身上!

  火影中的战斗进入了高潮,《小小忍者2》中玩家的冒险同样也进入了空前激烈的环节。这是一场关乎忍界存亡的生死对决,也许你的加入将影响忍界命运的走向,你准备好了吗?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